美保守派投資校董選舉 在學校清除左派(圖)

發表:2022-10-12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 年 10 月 12 日,在美國弗吉尼亞州阿什本舉行的勞登郡公立學校董事會會議上,一名家長舉著反對批判種族理論 (CRT) 的橫幅。(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 / Colaborador/Getty Images)
圖為2021 年 10 月 12 日,在美國弗吉尼亞州阿什本舉行的勞登郡公立學校董事會會議上,一名家長舉著反對批判種族理論 (CRT) 的橫幅。(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 / Colaborado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12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隨著共和黨和民主黨要在11月8日的中期選舉大選日裡激烈爭奪國會控制權,還有一部分保守派政治行動團體(PAC)在將目標瞄準在離家庭、孩子與教育更近的地方:當地學校董事會的選舉,以抵制和清除學校中的左派教育。

據美聯社10月11日報導,這些保守派政治行動團體的目標是控制更多的學校董事會,並抵制在公共教育教室、圖書館、運動場甚至建築計畫中的左派潮流。

學校董事會選舉過去一直被社區以外的人士認為是個無聊的事務,但是去年開始升溫,首先始於家長們對學校的防疫政策的不滿,接著又不滿於學校使用「批評種族理論」(CRT)和推廣性行為的教材,以及在學校設立中性衛生間或跨性別運動隊的計畫。

保守派努力的核心團體是「1776項目PAC」,該PAC於去年成立,旨在反擊《紐約時報》的左派「1619項目」。1619項目把美國描述為是一個壓迫黑人奴隸的國家。

1776項目已經成功地在美國數十個學區的校董辦公室讓保守派成為多數,從而繼續推動解僱左派學監。

根據競選財務文件,1776項目在2021年4月至今年8月期間花費了200萬美元,支持數十名保守派候選人競選。在德克薩斯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最近取得勝利之後,該組織還在支持馬里蘭州弗雷德里克(Frederick)郡和卡羅爾(Carroll)郡、阿肯色州本頓維爾(Bentonville)郡的候選人以及密歇根州南部的20名候選人。

1776的候選人們不僅在深紅色的共和黨地區獲勝,而且還在左派據點附近的地區獲勝,包括費城和明尼阿波利斯。在今年11月中期選舉之後,這種勢頭可能會進一步擴大。

1776項目PAC的創始人瑞恩.吉爾達斯基(Ryan Girdusky)說:「在我們通常不會贏的地方,我們已經贏了。我認為我們可以再做一次。」

在佛羅里達州,最近的學校董事會競選引起了保守團體的關注和金錢的湧入,其中包括一些從未參與過學校競選的人。

華盛頓智庫「美國原則項目」(American Principles Project)為波爾克(Polk)郡的學校董事會的四名候選人提供了總計2.5萬美元的資金。該組織在當地活動人士的要求下首次涉足學校董事會競選,並且正在權衡是否在其它地方繼續。此舉讓該組織的平均籌款額從大瘟疫前一年的不到5萬美元飆升至現在的約200萬美元。

該智庫的總裁特里.席林(Terry Schilling)說:「我們非常傾向於重新奪回聯邦權力,但是如果你不能接管當地的學校董事會,你就不會有當地的盟友來真正扭轉這些人一直在實施的(左派)政策。」

在佛羅里達州前所未有的舉動中,共和黨籍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支持了一系列保守派候選人,大多數由德桑蒂斯支持的候選人在8月的競選中獲勝進入學校董事會。

在馬里蘭州的弗雷德里克郡,1776項目支持三名學校董事會候選人,反對四名由教育工會認可的候選人。保守派以「教育而不是灌輸」的名義運行,一則數字廣告說出兒童被學校「俘虜」。

在德克薩斯州,倡導保守主義事業的無線網路公司「愛國者手機」(Patriot Mobile)已成為學校董事會競選中的一股政治力量。今年早些時候,其政治部門在籌集的80萬美元中花費了超過40萬美元,用於在該公司總部所在的德克薩斯州北部郡的幾場校董選舉中支持保守派候選人。它所青睞的所有候選人都獲勝,這使保守派控制了四個地區的學校董事會。

1776項目表示他們支持的候選人獲勝率為70%,不過一些地區的保守派候選人在最近的選舉中表現一般。

儘管如此,這樣的保守派團體的數量似乎只會越來越多,其中包括全國性的組織,如「自由媽媽」(Moms for Liberty),以及更小的草根團體。

保守派的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的教育研究員喬納森.布徹(Jonathan Butcher)說:「對於學校裡提出的關於種族和性別的激進想法,存在非常強烈的抵制,父母們不喜歡這個。」

傳統基金會及其政治部門一直在舉辦培訓課程,鼓勵父母們競選學校董事會,向他們傳授有關預算的基礎知識。

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政治學和教育學教授傑弗里.海尼格(Jeffrey Henig)表示,幾十年來,教育一直被視為不受國家政治影響的「自己的小遊戲」,而現在,學校董事會的地方選舉正在成為更廣泛辯論的戰場。

不過他也認為,教育不太可能成為11月中期選舉中的決定性問題——它被經濟和墮胎等其它問題掩蓋住了,但是教育問題仍然可以用來「放大當地的不滿情緒」並推動更多選民出來參與投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