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環保部和大湖研究會資助大湖區項目(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10-06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6/p3224401a999977511-ss.jpg

(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2年10月6日訊】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和位於雪城的大湖研究聯合會(GLRC)今天宣布為三個研究項目提供近9萬美元的資助,這些項目將解決紐約大湖行動議程確定的優先改善水源的問題,並支持美國環境保護署2023年安大略湖合作科學監測計畫的科學需求。水牛城大學、紐約州立大學、紐約州立大學環境科學和林業學院、北部淡水研究所和雪城大學等單位榮獲了該項目的資助。

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專員巴希爾-塞格斯(Basil Seggos)說:"五大湖是複雜而動態的生態系統,為數百萬紐約人提供了清潔的飲用水、釣魚和游泳等生活用水,在國家環境保護基金的支持下,這些贈款資助了關鍵的研究機構,讓科學家們參與進來,並推動合作,以保護這些關鍵水域的未來健康和活力。"

大湖區研究聯合會主任格雷戈裡-博伊爾(Gregory L.Boyer)博士說:"通過大湖區研究聯合會贈款支持小規模的研究,為解決關鍵的和新出現的大湖區問題邁出第一步,並為後續和更大的應用研究和示範項目建立基礎數據,"

據紐約州報導,這一資助項目是由紐約州環境保護基金(EPF)資助,並由大湖研究聯合會管理實施,該聯合會是由紐約州的18所學院和大學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的9所附屬校園組成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合作開展大湖研究和科學教育。如要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紐約州立大學ESF GLRC網站。在已頒布的2022-23年州預算中的許多環境保護項目中,紐約州長凱西-胡楚兒(Kathy Hochul)和立法機構領導人已將環保基金增加到4億美元,這是該計畫歷史上最高的資金撥款水平。

研究項目資助單位:

水牛城大學(UB)獲得了大湖研究聯合會(GLRC)近30,000美元的撥款,用於調查基於孵化器的湖鱒魚飼養是否損害了它們在放養到安大略湖後自然繁殖的能力。水生放養目前正在恢復安大略湖的湖鱒魚漁業。

水牛城大學(UB)生物科學助理教授特瑞沃爾-克萊本霍夫特(Trevor J.Krabbenhoft)博士和博士生剋里斯托佛-奧斯本尼(Christopher Osborne)將與一個由大學、州和聯邦合作夥伴組成的團隊合作,研究比較四種孵化場飼養的湖鱒魚的基因構成與野生來源湖鱒魚的基因構成,並將其轉移到野生出生的後代,作為阻礙五大湖天然湖鱒魚再繁殖的可能跡象。

紐約州立大學環境科學和林業學院(ESF)獲得了大湖研究聯合會(GLRC)30,000美元的撥款,用於調查入侵物種圓蝦虎魚在安大略湖和聖勞倫斯河中遷移時,遺留下和新出現的污染物所產生的作用。

紐約州立大學環境科學和林業學環境生物學助理教授洛克參你-拉匝維(Roxanne Razavi)博士和化學助理教授亞歷山大-阿特芋金(Alexander B.Artyukhin)博士將從圓蝦虎魚的近岸和離岸種群中收集污染物暴露的數據,圓蝦虎魚是本地和運動魚類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該項目還包括一個播客推廣部分,將讓高中生參與其中。

北部淡水研究所(UFI)和雪城大學(SU)共同獲得了大湖研究聯合會(GLRC)的30,000美元撥款,用於調查安大略湖盆地的有機微污染物(OMP)和微塑料的分布、丰度和濃度。

北部淡水研究所主任大衛-馬修(David A.Matthews)博士和雪城大學土木與環境工程助理教授騰增(Teng Zeng)博士將對安大略湖沿岸的三個海灣和三個近岸地點的地表水進行評估;所選地點代表了受近岸開發、化糞池系統密度、城市廢水輸入、人類人口密度或不同土地使用影響的地區。所用的現場和分析方法將廣泛適用於幫助確定整個大湖區潛在的有機微污染物和微塑料積累區域。

大湖區行動議程

大湖區行動議程推動了一系列的工作,以保障水質,改善魚類和野生動物的棲息地,管理入侵物種,促進可持續性,並提高社區對氣候變化的適應性,該地區橫跨紐約州40%以上的土地面積,包括伊利湖、尼亞加拉河、安大略湖、聖洛河。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