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的10條標準(圖)

發表:2022-10-06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熱戀中的情侶手牽手在白色的木桌上喝咖啡。 從上面拍攝的照片,帶有復制空間的頂視圖
女人是用來寵愛的,好男人的10條標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個好男人的標準,中了四個以上,妳就是嫁了個好男人了,做到一半以上,才是好丈夫!趕緊看看他合格了沒有?

1、願意陪太太逛街

女人都是喜歡逛街的,雖然表現上她們喜歡跟閨蜜去逛街,但她們心底其實最想的還是能跟丈夫去逛街。因為日子是你們倆個在過的,她想穿成什麼樣的衣服也是為你,如果有你在這身邊,她會很高興的。

男人可以忙於工作、忙於事業,但有機會一定要陪太太逛街,因為在逛街這個過程中,你能發現她有很多喜好是你不知道的,送禮物時會更讓人驚喜哦!

2、會安慰人

女人在某些特殊日子,會出現心情低落的現象,這時侯她們很容易發脾氣。這時侯你千萬不要把她的氣話放在心裏,男人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當女人不開心時,給她擁抱給她溫暖,陪著她聊聊天。

其實有些時候,女人對男人發脾氣並不是真的對你生氣,而只是想讓你關注她,關心她,這時侯你只需要說一句「我愛你」,或者一個溫柔的吻,都能馬上撫平她不好的心情。

3、會製造浪漫

這裡說的浪漫不一定要像電視劇裡的浪漫埸景一樣,比如買9999朵玫瑰,這很不切實際。其實,夫妻生活中很多的小事也可以是非常浪漫的,你可以陪她看韓劇日劇,陪她吃路邊攤,在生日時買一份窩心的禮物。

4、有安全感

安全感這一點是最重要的,如果男人無法給女人安全感,日子是沒法過下去的。她要摔倒時,你要扶著她;她有危險時,你要保護著她;她當周圍出現誘惑時,你絕對不動心,這就是女人想要的安全感。

5、對岳父岳母好

雖然說,現代人要把岳父岳母當成自己的親生父母一樣是很難,但至少要做到孝順他們,關心他們,不忤逆他們。

6、絕不對妻子動手

夫妻之間有時難免會有些爭吵,身為一個男人,你可以生氣,但不要發脾氣。你可以出去走一走,緩一緩心情,但絕對不要對妻子動手。對妻子動手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是不值得依賴的男人。

7、有擔當

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永遠不要讓自己的妻子一個人獨自去承擔。因為男人的承受能力一般都比女人強,你要愛護自己的妻子,不要把責任推卸給妻子。

8、沒有不良嗜好

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好的與不好的習慣,但如果某些習慣實在太差,很容易毀掉婚姻,比如,酗酒、賭博、好色等。

9、有上進心

男人終究是要承擔起家庭的責仕的,雖然有上進的心但不一定會大富大貴事業有成,但是如果沒有上進心,事業上一定不能有成就的。這樣的男人勢必不能讓女人託付終身。

10、能包容你

妳的小脾氣,他都一清二楚,但是他卻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跟你生氣。他能設身處地的為妳著想,妳做錯了,他不會怪妳,反而還會平和的安慰妳。在他面前,你可以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因為他能包容妳的一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