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北溪天然氣管道被炸來自神秘邪惡力量?深藏邪惡目的?(視頻)

作者:李静汝 發表:2022-10-05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5/p3224071a987068502-ss.jpg
謝田時間(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就「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氣管道水下發生強烈爆炸一事,目前外界普遍認為是屬於蓄意破壞。但迄今為止,沒有任何組織或國家宣布對此爆炸事件負責。到底是誰幹的?引起了人們的諸多猜測。這背後神秘的力量到底是誰?終極目的是什麼?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講席教授謝田博士。

蓄意、精心策劃四次爆炸

近日有海外媒體引述俄媒報導指,北溪天然氣管道泄漏「可能是一次國家級別的恐怖襲擊事件」,需要多國協作開展調查。謝田對此表示:「幾乎在同一個時間,『北溪-1』和『北溪-2』有四次爆炸。德國一家媒體說,德國的安全當局認為,這個天然氣管道的爆炸,相當於500公斤TNT炸藥的爆炸,並且在四處同時發生,這個絕對是一個精心策劃的爆炸事件。」

有這種能力的國家不超過10個?

據悉,北溪天然氣管道被炸,已經引起了美國、歐盟與俄羅斯之間的相互猜忌、指責,敵對加劇。謝田對此分析指出:「這個爆炸地點,選擇了在水下接近一百米的地方,波羅的海比較深的地方,而不是在最淺的地方,它就不是簡簡單單的讓你把它炸斷,或者中斷一下。它是讓你徹底的不能運行。現在海水已經進入到管道的內部,很快會造成腐蝕,然後整個兩條路線管道,可能基本上全部就要報廢了。如果重新再鋪設的話,那又是一大筆投資,幾百億美元的投資,而且可能會花費好幾年才能夠重新完成。

當然全世界現在都在猜測是誰在干的,這種規模的爆炸,一定是有國家的力量在後面,而有這種能力,製造這樣的爆炸的國家,在全世界可能不會超過10個。」

誰受害?誰受益?誰幹的?

謝田進一步分析指出:「當然我們知道這個爆炸,有些國家可能會受益。從挪威到波蘭,有個叫波羅的海管道近日開通,正好在這個時機,所以你可以說挪威和波蘭會從中受益。烏克蘭可能也會受益。

但是受害的國家就多了,這兩條天然氣管道主要給德國、義大利、歐洲、西歐國家提供天然氣。我們知道現在十月份了,冬天來臨,歐洲開始越來越冷,所以今年歐洲取暖,工業用的天然氣、化工運作的天然氣,居民的取暖,這些都會出現問題。所以它對整個歐洲經濟、居民會帶來巨大衝擊。

因為俄烏戰爭,很多人認為俄羅斯是爆炸的嫌疑。但我認為俄羅斯不可能這樣做,它也不需要這樣做。它如果想切斷對歐洲天然氣供應的話,關掉閥門就可以了,它不需要去製造這種爆炸,管道被炸它也受到巨大損失,並且它現在還在俄烏戰爭之中,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就是說它沒有這個動機,也沒有理由,對它來說也沒有什麼益處。

有人說是美國。因為美國總統拜登正好被人翻出來,在之前說過一句話。就是在俄烏戰爭之前,他說,如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話,美國會想辦法制裁俄羅斯,會讓北溪-2終結。記者就追問他,你怎麼讓北溪-2終結?這個拜登支支吾吾的,他說反正我們有辦法,他也沒說是什麼辦法。我認為他說的這個辦法是要從經濟上打擊俄羅斯。我相信他不至於去派美國軍方人員,海軍呀、海軍陸戰隊去搞這個爆炸,這是一種反人類罪,這個拜登應該不敢、不至於。所以對美國的指責應該是不成立的。

網上說波蘭有一個副總理,好像是公開的感謝美國做了這件事。但這個不能作為一個證據。我想說的意思就是,在世界上最有可能有這個能力實施這種爆炸的國家不超過10個,但這10個國家,雖然有些有這個動機,但是像我剛才分析的,幾乎都是不可能的。」

歐洲面臨凍死人?一種反人類罪

有網友評論到,炸天然氣管道,後果要比911嚴重得多,它極有可能置歐洲於死地,不僅是歐洲民眾這個冬天難過,歐洲的工業也將成批死去。謝田對此表示:「它等於讓幾百萬甚至千萬歐洲居民,現在就面臨著冬天凍死的可能性,我們不是在這裡危言聳聽。

在這件事之前,我們已經知道能源價格在歐洲國家已經上升了10倍、20倍。比方像我們家,我每個月電費加上煤氣費用,大概就是兩百美元左右。兩百美元的10倍,就是2000美元,20倍就是4000美元。這個對於很多人來說是負擔不起的。

所以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很多地方人們遊行的時候,他直接就把天然氣帳單給燒掉了。他付不起了,他不付了。如果就這麼燒掉不付的話,這些天然氣公司必然就倒閉。而那個時候北溪-1還是在運行的,就出了這麼大的問題。

現在把北溪-1給斷了,斷了歐洲好幾大片國家,整個冬天就很難過得去了,會出現凍死人的情況。連德國它原來把核電站都給廢除了,現在又要重新啟動,煤礦重新挖煤,甚至上山砍樹,準備過冬。這個當然是一種反人類的罪了。」

一種神秘邪惡勢力終極目的-挑起世界大戰、核戰?

謝田進一步表示:「我認為是有這麼一種力量,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比方說是一種邪惡黑暗的力量,這個力量大到什麼程度呢?大到它可以動用的資源,超過很多國家,就是它可能有這麼大的能力操控很多國家,你可以說是個跨國性的、世界性的一個組織或機構,或者什麼團體。他們的資源就那麼大,它可以成功的策劃這樣的爆炸事件,也成功的最後不留什麼痕跡。

它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波羅的海這個天然氣管道一爆炸,現在馬上全世界包括俄美都對立起來了,互相猜測、指控。俄羅斯也要調查,美國也要調查,歐盟也在調查。並且我認為這個邪惡力量、黑暗勢力更大的目標是讓各國陷入互相指責、敵對,甚至引發世界大戰。如果由此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我覺得甚至引發核戰爭都不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覺得這個力量實際上是一種反人類的力量,或者是一個毀滅人類的力量。這個團體、這個組織、這個機構有相當大的能量,它的目的,就是為了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來毀滅人的。」

下一個目標-海底光纜網際網路、人類基礎設施?

謝田進一步分析:「我認為能夠做到這樣的一個爆炸破壞的組織,它也有能力破壞其它的東西。所以川普總統也提到這一點,我認為他說的是有道理。就是說這個集團也好,這個組織也好,它完全可能去破壞跨太平洋和大西洋的海底電纜和光纜。我們知道現在整個人類大家依賴的網際網路,不管是金融、資訊等,都是通過網際網路用作、獲取,人類社會正常運作已經完全依賴這個網際網路。當然衛星是一部分,但目前大量的數據傳輸都是網際網路的海底光纜,在北美和歐洲之間、北美和亞洲之間,和澳洲之間,總共大概也就是幾十條、上百條主要的光纜。

這個光纜是很容易被破壞的。這些光纜就是躺在海底,沒有任何保護。過去已經發生了多次拖網漁船把光纜給破壞了。如果開始真的有人破壞的話,這個會引發全世界金融、諮詢等秩序混亂,讓世界陷入混亂、戰爭,甚至核戰,這絕對是一個反人類罪行。

而且,它還可以攻擊煉油廠,壓縮天然氣的那些企業,還有糧食系統。我們知道現在在美國、加拿大有很多這種生產糧食企業被攻擊、被燒燬。所以這個世界確實出現了從我們的基礎設施上開始,從糧食到能源上,全面的攻擊人類的一種邪惡勢力。我覺得這個事情非常嚴重,我想背後的黑手,如果有一天暴露出來,全世界都會非常震驚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