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木與金日對陣 沒在客氣直球對決(組圖)

發表:2022-10-04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木星
本週星象木與金日對陣,沒在客氣直球對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月3日至10月9日這一週星象如何?

木星與金星太陽對陣

金星
木星現在在牡羊座,但是金星太陽都已經在對面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一週定義為直球對決周。木星現在在牡羊座,但是金星太陽都已經在對面了,從上週我們就已經充分地感覺到了兩兩對陣,你應該知道你的敵人是誰,或者是你做什麼,別人會有多麼關注你,而那些人是誰呢?這個時候就是直球對決了,因為誰都不想隱藏自己要拿。只要有星進入天秤座跟木星對陣以後,可能我們就會開始討論了,結婚的意義在哪裡?或者是有一些人已經開始在討論要不要離婚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對方太囂張了,你已經無法視而不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目中,都覺得自己是那個被不公平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直球對決,所以當你覺得對方很可惡的時候,事實上對方心目中你也很可惡,這就是最弔詭的地方,那當然,我們都先假設自己是受害者,我們也很希望爭取我們心目當中的公平,所以如果一直爭取不到。我們就要想想公平是什麼呢?

太陽
太陽溫暖大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冥王星要順行了

冥王星
冥王星要順行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那我們來看這一週還有個重要星象,就是週末10月9日,星期天的時候冥王星要順行了。冥王星順行這件事當然就是從五星逆行變成四星逆行,就當然是一個重要的星象,因為冥王星從逆行以來,它已經給了我們一些空間,讓我們好好想一想,所謂結構的問題,重要的是,現在土天有4分相,它可能把一些老舊的結構給震垮了,或者是不夠牢靠的結構,所以可以感覺到一件事情就是不夠牢靠的,一切就在這一波土天4分裡面,它應該要被弄掉,有點像體檢,有什麼是不牢靠的,有什麼事應該要去掉的,或者是重建的,那冥王星又順行,所以重建的開始就是現在,尤其除了架構的重建,還有人際關係的重建也都很重要。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如何?

累的:牡羊、天蠍、水瓶、雙魚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很可能就是會有人對你很多的批評指教,那或者是他是資深的人,就會給你一種有壓力的感覺,我覺得你不要想太多,可能會舒服一點,那麼在感情方面說不定長輩會很想幫你介紹人,這個有點煩,因為你哪裡是可以被介紹的呢?所以就看情況,不要擺臉色喔!

天蠍星座的朋友,這一週應該是非常勞累的,你好像口舌是非很多,可能是工作量太大。的確你已經到了崩潰邊緣,或者是腦神經衰弱的一個狀態,自己保重,那麼在感情方面,可能會講出比較情緒性的話,說不定對方可能心疼你和可能覺得你控制能力不太好。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很多事情跟你想像中不太一樣,比如說進度應該到哪裡,可是卻不是如此,所以放輕鬆水母飄反而比較好。另外在感情方面,水瓶座同學可能你們在溝通方面有點雞同鴨講,你可能講的是比較深刻的事情,可是對方可能流於表面,沒有那麼在意,不要生氣再多講一次吧!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呢,其實你會發現周遭的人都會蠻讓著你的,然後也蠻呵護妳,那這一點你要懂得感激喔!不要覺得這是應得的。感情方面則是有可能從熟人悄悄的有點變質了,相處久了感覺就有點不一樣,要不感覺一下呢?

穩的:處女、天秤、射手、魔羯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工作上來說你有點太在自己的情境裡面了,而這個狀況是別人所需要的嗎?那不一定,所以這個部分要請你抬起頭來看一下周遭。那麼感情的部分也是一樣,你一直在給你認為很重要的好東西,可是對方如果不買帳的話呢,就會覺得你是呆頭鵝。

天秤星座的朋友,你可能本週要做的是協調的工作,並且由於你在擔任協調的部分,所以進度可能就會緩慢起來,因為大家都很麻煩、很難搞,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一點以工作為主了,是不是有冷落對方的嫌疑呢?自己注意一下。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可能在你最擅長的地方,你反而忽略忽視了,那這一點呢?就是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你平常實在是太順手了就搞砸了。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最近桃花運還蠻好的,別人很喜歡你、欣賞你,你不能照單全收,否則的話,說不定會給人花心的印象,大家會覺得你也太好心了吧!對那麼多人好。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很有想法的那種類型,而且他可能是個老闆,是個長官,對你而言壓力有點大,你也會很想跟他對抗吧!那在感情方面,我覺得幽默的談吐跟言語會是你魅力的來源,所以要放心大膽地說話

讚的:金牛、雙子、巨蟹、獅子

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有非常多的人情世故會圍繞著你,其實不是壞事,因為這會讓你覺得你還蠻有power的,然後或者是有什麼困難,其實周遭都有非常多人願意支援跟支持,你是人際關係的富翁!,但是,在感情方面你有這個濫情的趨勢,比如說你對別人很好,可能也會讓在意你的人很在意。

雙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可愛一點對你很有幫助,因為你什麼都很能幹,很自然就不會有誰來幫你或覺得你應該扛的起來吧。但相對的,你如果願意體現了稍微有一點弱小,或者是很希望別人來幫忙,你會發現其實周遭貴人挺多的,那麼在感情方面,你也是可愛一點,不要太強勢一點,可能是感情上馬上就如魚得水了。

巨蟹星座的朋友施比受更有福,很多事情你主動給予喔!你馬上就會收到非常多的回饋收穫。出乎你的意料,在工作上主動積極就對了!那麼在感情方面呢?其實務實還蠻重要的喲。有時候實事求是,而不是給人家一種你無限讓步的感覺,其實對你來說是有幫助的,別人也會更在乎你。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做你擅長的事情,在擅長的部分要深耕,我相信就會讓你在工作表現很突出,那麼感情方面,你比較實事求是,你比較務實一點,有時候對方會覺得你不夠浪漫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