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談婚姻秘訣「靠一招」風平浪靜(圖)

發表:2022-10-02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演吳念真(右2)日前錄製公視談話節目,接受主持人炎亞綸(左)、唐綺陽(左2)、吳姍儒(右)訪問,分享工作與家庭生活體悟。
導演吳念真(右2)日前錄製公視談話節目,接受主持人炎亞綸(左)、唐綺陽(左2)、吳姍儒(右)訪問,分享工作與家庭生活體悟。(圖片來源:中央社/公視提供)

導演吳念真被譽為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近日參與節目「36題愛上你」錄影。吳念真分享家庭生活,談到婚姻秘訣笑稱是忍一時風平浪靜;他也感謝觀眾支持,讓他感到滿足。

吳念真近日上節目接受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訪問分享工作與家庭生活。唐綺陽認識吳念真20多年,一開始就被吳念真問「我什麼時候會退休?」

唐綺陽看完星盤後表示,「工作運非常地好;又是容易被人家看中,或是被緊抓著不放,就會鞠躬盡瘁的人。」唐綺陽說,吳念真的口條與見解根本退休不了,也笑回:「你(吳念真)不要想這件事。」

談到家庭生活,吳念真回憶當時兒子吳定謙說要結婚是因為有孩子了,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沒辦法辦桌請吃飯。吳念真笑說:「朋友們不承認我的兒子已經結婚了,也不承認我已經做阿公。」

吳念真也在節目上秀出婚紗照,分享婚姻哲學就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讓炎亞綸笑回:「常聽到長輩講這句話,我對婚姻一點憧憬都沒有。」

吳念真的音樂劇「再會吧 北投2.0」本月起將3度演出,以溫泉旅社的老闆娘出發。炎亞綸好奇吳念真的故事為何多從女性出發?吳念真表示,「讓家庭生活正常或延續某些情感,甚至遇到大災難時能夠把家撐起來,就都是女性。」

疫情衝擊所有行業,吳念真提到「人間條件七」被迫更改檔期時,讓觀眾選擇留票或退票,最後有97%的人選擇保留,讓吳念真感動地說:「你被愛了,或你被信任了,這種東西很滿足,比觀眾來買票還滿足很多。」

此集「36題愛上你」節目將於明晚9時在公視首播。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