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傳一男子当街杀人 受害女遭割喉渾身噴血 大陸全面封殺(組圖)

發表:2022-09-24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砍人
上海又傳出一名男子當街將一名女子割喉放血,場面恐怖。(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2年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官方一直將上海宣傳為「文明的天花板」,然而,今年上海因武肺疫情封城2個多月後,接連傳出負面消息。近日上海又傳出一名男子當街將一名女子割喉放血,場面恐怖。目前大陸互聯網已將相關消息封殺,官方亦未有報導。

根據當地網友爆料,9月22日上午10時須,上海浦東新區的金科路,一名身穿黑衣、戴黑口罩的男子,用利刃將一名女子割喉,對方當場倒地血流如注。男子則雙手沾滿鮮血,場面恐怖。

事發後,有現場路人將兇嫌包圍,並試圖將起控制。網傳畫面顯示,涉事男子衝出重圍,逃去無蹤。但也有消息指,該兇嫌最終被民眾合力製服,並送警辦理。

據悉,當地警方獲報後一度趕抵現場。但現在官方已封殺了相關消息,同時將相關報導全部刪除。因此,此案尚不知兇嫌是否已被逮捕,以及其犯案動機。另外被害女子的生死不明。

事實上,今年上海解封之初至少傳出4起恐怖砍人案,且3起疑似發生在同一天。

6月10日前後,網絡傳出上海金山區街頭,一名女子坐在地上用手護著頭部,一名老年男子手持菜刀,一邊圍著女子轉,一邊一刀刀砍向女子,且刀刀不離頭部。僅視頻片段就可見,兇嫌砍了女子數十刀。女子滿頭是血。

據指,這名受傷女子送醫途中死亡,有傳聞兇嫌是她丈夫,也有傳男子被女子詐騙錢財。但相關消息難辨真假。當地官方亦未有通報。

上海 砍人
上海靜安區芷江西路當晚也傳出街頭砍人案。(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隨後又傳出,上海靜安區芷江西路當晚也傳出街頭砍人案。網傳視頻顯示,有數人坐在馬路上,其中一名男子腿上滿是鮮血。另一起砍人案件則發生在浦東新區。但對於這些消息,當地官方均避而不提。

上海 砍人
傳浦東新區也同日也發生砍人事件。(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此外,上海7月4日中午再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揮刀大喊「上海電視臺本事多大?沒有任何問題就剝奪了我工作權利!」對此,警方已證實此案,並稱多人受傷,但迴避具體細節。網傳照片顯示,有躺在擔架上的傷者血跡斑斑,地面上也有大片血跡。

上海 砍人事件
上海市7月4日再發生揮刀砍人事件。(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曾有網友爆料,當時事發地點其實是附近的上海電視台(SMG),與招商局廣場距離約步行7分鐘,事發時疑犯在上海電視台找目標,幾位傷者疑似是《第一財經》的工作人員,他們一路逃生,跑至招商局廣場。另有知情人士稱,疑犯是廣告部員工,明年就60歲退休,不憤此時被裁。

上海 砍人
上海市7月4日再發生揮刀砍人事件。(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當時不少網友感嘆最近太多人被生活壓得透不過氣。 「危機之下,又嚴重缺乏社會福利體系,底層互害成為必然。」、「如果經濟大環境不景,大家都賺不到錢,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都活不下去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