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很實在 男人最怕女人做的9件事(圖)

發表:2022-09-24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的很實在 男人最怕女人做的9件事
說的很實在,男人最怕女人做的9件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家庭生活男人害怕女人做一些事,比如害怕女人猜疑心過重、害怕女人懷疑自己,害怕女人好辯強勢等等,而以下的9件事情是男人最害怕的。

第一怕 想掌控一切

在追求女性的同時,男人也害怕失去自由和屬於自已的時間與空間。

有些男性是喜歡把瑣事交給女性打點,但女人不能把他控制得太緊,讓他不能喘息,大部分男人都認可戀愛的種種好處,也認可最大的缺點就是有失去自已的時間與空間。

當妳想掌控得越多,男人逃得越快。有時候他只想做些他喜歡的小事也無可厚非。若從房間擺設到日常行程、吃什麼、用什麼、玩什麼,通通都由妳來安排決定,人實在受不了。

第二怕 猜疑心過重

女人愛吃醋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敏感到動不動就大吵大鬧、到處查勤,會給男性很大壓力。經常要像犯人一樣的被審問般交代行程,尤其和同事朋友聚餐時,老接到查勤電話也會覺得很沒有面子。

因為猜疑心而衍生出的許許多多管制和要求,別說是男人,試問妳自已:如果妳是他,妳受得了嗎?

第三怕 懷疑他的能力

男人的包袱很多,連她們自已都覺得當男人很命苦。根據統計,當今已婚的男人大多數比婚前更不快樂,因為要承受太多家人的期待、成就和體力上的衰退等等壓力。他需要來自上司、家人和家人的肯定,也需要妳和他人的尊敬。

一個男人最不能欠缺的是成就感和自信,否則就會顯得焦慮不安。不管是家庭、工作、社交能力或是其他才能,男人都不希望被妳數落或嫌棄,所以還是不要輕易批評他。

尤其男人事業不順遂時,女性保持適當的沉默和鼓勵是對他最大支持的具體表現。男人是非常在意妳的評價的,如果愛他就小心點,別讓他受傷了!

第四怕 任性不懂事

女性不管是太有主見或者是太沒主見,男人都會有話要說,所以最好是男女能恰如其分,各司其職,那不重要的事就交給男人作主吧!

男人不怕為你跑腿、搬家、修房,可是他們害怕妳動不動要他做決定。比如說「到底是說,還是不說」、「是生,還是不生」……,話中往往還帶有「脅迫」的意思。

第五怕 好辯強勢,喜佔上風

女人「好辯」也是令人男人害怕的個性之一。想想看,抓到男人一點點小語病就開始大發厥詞,不把對方辯到跪地求饒絕不善罷甘休的女人是多麼的恐怖啊!

大多數男人還是屬於講道理也願意就事論事的,可是碰到有理說不清時,不是敬而遠之,就是選擇閉嘴,女性看似佔了上風,最後吃虧受傷的往往還是自已。

男人覺得「沒有女人味的女人」並不是來自打扮穿著,而是她的內心個性太剛強不溫柔。

第六怕 嘮叨、囉嗦、話太多

男人不懂為什么女人總有那麼多的八卦,那麼多的瑣事可以講。唉!只能怪女性的姐妹話實在太多,太八婆,又喜歡重複叨念同一件事。

生活裡的口水戰已經太多了,如果真要說也要挑對時間和方法,重點式的適可而止的說,喋喋不休只會讓男人難以忍受。

第七怕 愛提分手,愛鬧彆扭

女性不喜歡被耍弄,男性不喜歡被威脅。遇到問題就提要分手要離婚,這和動不動就無理取鬧一樣,都會讓男人難以忍受。

分手和離婚都不是可以拿來意氣用事的,很多話是不能隨便說說的。

第八怕 悲觀宿命,哭哭啼啼

女性過於悲情,也會讓男性害怕。若女人是個凡事總是只看負面、只往壞處想,男人會覺得是個負擔。

男人喜歡女人能加強他正面積極的信念,而不是每次有任何決定時就只會潑冷水。

女性想靠哀怨撒嬌換取疼愛憐惜,可偶爾為之,但若成天到晚的哀聲歎氣可不見得會惹人憐愛。

妳得打起精神來,讓他一看到妳就像看到明媚的陽光、盛開的花朵,充滿能量,充滿希望。

第九怕 喜歡吐糟,不給面子

在眾人面前,男人愛面子並不是錯。其實愛面子這一點是不分男女的。

如果妳老是喜歡掀他的底,以此為樂的話,那就是妳的不對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某些事是需要保密的,尤其關係到他自尊和隱私的事更是不可隨意的說給別人聽。

綜合上述9點,似乎男人最渴望的是一個懂得寬容的溫柔好女人。事實上,越寬容越識大體,彼此也能得到更多呼吸和成長的空間。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