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趣 幾個夫妻間的笑話看完樂了(圖)

發表:2022-09-20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常有趣,幾個夫妻間的笑話看完樂了。
非常有趣,幾個夫妻間的笑話看完樂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結婚前後

女人,訂婚前,像燕子,愛怎麼飛就怎麼飛。

訂婚後,像鴿子,能飛,卻不敢飛遠。

結婚後,像鴨子,想飛,卻飛不起來。

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

訂婚後,像兒子,學會頂嘴。

結婚後,像老子,發號施令。

二胎

年過五旬的公公婆婆決定練個小號,去醫院做了試管嬰兒手術。

我感覺挺好奇的,就問婆婆:媽,你都這麼大年紀了,為什麼還要生二胎啊!

婆婆說道:我看周圍的很多的人都生了二胎。

我恍然大悟:所以你也動心啦?

婆婆搖搖頭:不是,我跟你說實話吧,我主要是眼紅那幾個月的產假。

沒摔壞吧

女同事跟我說,有次她推她的電動車入庫途中要下一個很斜的坡,手沒握穩,加上電動車太重,一不小心就摔了。

事後,她可憐兮兮地跑回家向她丈夫哭訴:說她推電動車入庫的時候在下坡的時候摔了,摔得可慘了。

她丈夫一聽,很緊張地拉著她問:「咱們家電動車沒摔壞吧!」

真正的地獄

妻子:如果我們倆死了,都下地獄怎麼辦?

丈夫:我會祈求上帝讓你去天堂,我一個人在地獄的!

妻子:算你有良心!

丈夫:我怕我們兩個都在地獄,又結為夫妻,對我來說,那才是真正的地獄。

條件

一女子輸入丈夫條件:要帥,有車。

電腦搜索:像棋。

此女子再次輸入條件:要有房,要有很多錢。

電腦搜索:銀行。

此女子不失望,繼續:要酷,有安全感。

電腦搜索:奧特曼。

此女子仍不失望:要帥,有車,要有房,要有很多錢,要酷,有安全感。

電腦搜索:奧特曼在銀行下像棋!

我愛你

一群男人在喝酒,有人突發奇想,相約各自給妻子發個簡訊,寫「我愛你」,看看各年齡段女人的反應,結果卻大不一樣!

20來歲的女人回覆「我也愛你!」

30來歲的女人回覆「酒喝多了吧?」

40來歲的女人回覆「你沒病吧?」

50來歲的女人回覆「發錯人了吧?看回來怎麼收拾你!」

60來歲的女人回覆「退休了閑得慌是不是?快鍛練去吧!」

70來歲的女人不回覆,直接給兒子打電話「你爸可能沒幾天了,趕快準備後事吧!」

80來歲的女人自言自語地說「唉,今天一定是忘了吃老年痴呆藥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