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未解? 川普對911事件的質疑(圖)

發表:2022-09-11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9月11日,川普總統與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在911紀念活動後握手。
2017年9月11日,川普總統與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在911紀念活動後握手。(圖片來源:维基百科)

在2001年9月11日,美國雙子星大廈遭到兩架被蓋達組織挾持的客機撞擊,最後兩棟大樓在2小時內全倒,造成2,996人不幸罹難。但有無數美國人懷疑,雙子星大樓本身就埋了炸彈。

事實上,在911發生當天,建造了紐約市數棟著名建築的地產大亨川普就受訪表示:「這並非建築缺陷。如果你稍微懂雙子星的結構,就知道它是率先從外部搭建的建築之一。世貿大樓的窗戶之所以那麼窄,就是因為在窗戶中間有外顯的鋼條。那就是為什麼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我無法相信眼前所見,因為鋼條中是有洞的。大多數建築都會把鋼條設在內側,在電梯井旁邊,這兩棟則是從外面建的,它有最強的結構,幾乎就像一罐濃湯罐頭。不管是767、747或任何飛機也好,怎麼可能穿過那些鋼?我認為那不只是飛機造成,而是有炸彈同時引爆。因為我無法想像有任何東西能穿越那些鋼牆。」

後來川普當選,這段言論也被翻了出來。川普也曾表示當選後要徹查911真相。為甚麽至今還未給出答案?呵呵……

在9月11日恐怖襲擊的15年後,歐洲科學研究所發表了一篇名為<15年後與高層建築物倒塌的物理學>的文章,他們分析了三個世界貿易中心大廈的崩塌。他們的研究結果顯示著世界貿易中心大樓的崩塌都是因炸藥控制的拆除行為而造成的,而這頗有爭議的話題被登在一個出版社的報導裡。因這出版社擁有來自世界各地著名高等學院和大學的法律委員會(儘管文章的免責聲明),所以這對911 Truthers(真相尋求者)來說是另一個小勝利。在設計和施工過程中必須考慮到高層建築物可能發生的各種災難包括飛機的影響。根據西元1993年The Seattle Times的報導,我們在飛機撞上帝國大廈的案件之後對世界貿易中心大廈進行了分析。多年前,飛機撞上帝國大廈的案件引起了許多質疑。當時的結論是,世界貿易中心大廈可以承受波音707的碰撞。研究中提到,作者認為唯一能夠摧毀雙子星大廈的機制只有炸藥控制的拆除行為。

這裡應該指出,鋼結構的高層建築從未完全因為火災而崩塌。然而,在西元2001年9月11日,三座建築物卻以這種方式崩塌,而其中一座甚至並沒有被飛機擊中。作者們也應用了以上這一點來為他們的研究做出了一個結論。他們說,必須強調的是,在9/11之前或之後,火災從未造成鋼架高層完全崩塌。那這表示我們在西元2001年9月11日分別見到了前所未有的三個事件嗎?NIST報告試圖支持這種不太可能的結論,但卻不能說服眾多的建築師,工程師和科學家們。

一個美國人拍攝的記錄片《911恐怖大騙局》(Loose Change)和另外一部《loose change 2nd edition》(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己去搜索,有帶中文版字幕的),編導找到了911之前美國空軍一系列演習資料、手冊,上面把十字準星對準了世貿大樓。其他具體事件還有:1999年,美國空軍開展了用被劫持的飛機撞擊世貿大樓和五角大樓的演習;2000年,小布希總統的二弟傑布・布希、切尼、拉姆斯菲爾德、沃爾福威茨等人共同簽署的一份文件中,有這樣的字句:「變革的過程,即使帶來革命性的變化,也很有可能是漫長的過程,除非出現一個災難性的、有催化作用的事件,例如一個新的珍珠港事件」;同年,五角大樓兩次演習,模擬一架757墜落在五角大樓內;參加該項演習的一名前海軍飛行員,在演習之後很快退伍,進入美航工作。巧的是,不到一年時間,911事件中撞擊五角大樓的那架757正是他駕駛的。

911事件之前的可疑事件還有:美國從1998年開始通緝本・拉登,但是,2001年7月,911之前2個月,本・拉登在阿聯酋迪拜的一家美國醫院接受治療,CIA在當地的官員前往醫院拜訪了拉登;911之前一個半月,有人以32億美元的價格,租下了世貿大樓99年的使用期,同時為世貿大樓投下35億美元的保險,賠付條款中有一項是「恐怖主義」;911前5天,有人購買了3150股美航股票看跌的期權,4倍於當時的美航股價;911前4天,有人買入27294股波音公司股票看跌期權,5倍於當天股價;911前1天,有人買入4516股美航看跌期權,11倍於當天股價;9月10日,很多美國高官取消了第二天的飛行計畫;舊金山市長9月10日接到電話,叫他第二天不要乘坐飛機,打電話的人是前美國國務卿賴斯。

記錄片編導在羅列了911事件之前種種可疑跡象後,分幾個部分對911事件的真實性提出全面懷疑。

首先是美航77號航班撞擊五角大樓。疑點包括:

一、被劫持的美航77號航班,在撞擊五角大樓之前,在空中做了一個高難度的轉彎俯衝飛行動作,並且超低空飛行很長距離,連續撞到了5根電線桿,卻沒有在地面造成任何痕跡。行家認為,簡單受訓的阿拉伯裔恐怖份子不可能完成這個飛行動作。接觸過該劫機犯的飛行駕校負責人說,這名劫機犯的飛行能力,屬於中等偏低。

二、被撞倒的電線桿不是斷裂,而是連根拔起,而且也沒有看到飛機機翼斷裂、掉落的痕跡。

三、757飛機的兩個發動機由耐高溫的鈦合金製造,各有6噸重,直徑約3米,不可能被高溫熔化,不可能在五角大樓的牆上不留下撞擊痕跡。而五角大樓的牆上,只有一個直徑約5米的洞。

四、美國官方公布的一張照片裡有一個直徑約1米的渦輪,專家解釋說這是757尾部的裝置。但是,「好事者」指出,這是空軍A3飛機的部件。這個細節類似於大陸網民用自己的眼睛痛打「周老虎」。

五、五角大樓外圍如公路、酒店上都有攝像頭,能夠拍下飛機撞擊五角大樓的經過,但是,錄像帶被FBI收走,沒有人看到,也沒有人公布。人們認為,要回答公眾的質疑,政府只需要公布其中一個錄像即可,讓大家看到飛機。但是,美國政府公布的幾張照片裡,看不到任何飛機。編導傾向認為,五角大樓直徑約5米的洞,是導彈造成的。

第二個重要的質疑是針對3棟坍塌的大樓。

美國官方解釋說,由於飛機的汽油燃燒,引起高溫,最終導致坍塌。這個說法只能解釋2棟世貿大樓,很難解釋沒有遭到飛機撞擊的7號樓。即便接受大火燃燒的解釋,編導舉了一堆例子:1945年,帝國大廈79層誤中炸彈,引起大火,大樓至今聳立;1975年,世貿大廈北塔3處起火,沒有倒塌;1988年,洛杉磯一棟63層高樓燃燒3個小時,火勢從樓頂蔓延到4層,沒有倒塌;1991年,費城一棟38層的大樓,燃燒19個小時,火勢蔓延到8層,沒有倒塌;2004年,委內瑞拉一棟56層高樓燃燒17個小時,火勢蔓延26層,沒有倒塌;2005年,馬德里一棟32層高樓燃燒24小時,樓頂10層全部燒毀,掉了下來,但是整棟樓沒有倒塌;而110層的世貿大廈呢?一棟燃燒了近1個小時,在10秒鐘之內完全坍塌。約半個小時後,另一棟燃燒了1個半小時不到,也在10秒之內坍塌。2棟樓的火勢只蔓延了4層。傍晚,47層高的7號樓在6秒鐘內坍塌。是否太類似、太雷同、太一模一樣了?每一棟樓的坍塌都沒有一絲一毫傷及周圍樓群。

記錄片編導經過計算得出結論:大樓坍塌的速度幾乎等於自由落體的速度。如果下層未著火部分稍微有所「頑抗」、「掙扎」,大樓全部坍塌的過程,應該經歷更長一些的時間,很可能也不會完全垂直落下。但是,20萬噸鋼鐵瞬間成為碎片。記錄片編導通過目擊者證詞、專家分析,錄像帶分析後認為:世貿雙塔以及7號樓的坍塌,是一個精確的定向爆破。

很多目擊者、親歷者、逃生者、消防官員說,倒塌前他們聽到大樓內部有自上而下一連串的爆炸聲;搶救現場的通話錄音顯示,樓內多名消防員提到有爆炸,分別明確指出,爆炸發生在24、13-10、8-7層等,而此時大火在78層;通話錄音還顯示,消防員在大樓坍塌前提到,樓內有閃光;遠處有人看到坍塌前,大樓內部有連續閃光;坍塌錄像慢鏡頭顯示,逐步坍塌的下方,有原因不明的系列爆炸;負責世貿大樓保安工作的公司,屬於小布希總統的四弟馬文・布希,911事件以前,大約有兩週時間,世貿大樓的保安取消了輪班守衛制度;世貿大樓坍塌後的殘骸被運往海外;……

記錄片編導還指出一系列的質疑,例如:美國政府宣布共有19名劫機者。既然飛機撞毀,劫機者應該都死了。但是,到記錄片攝製完成的時候,各國媒體發現,19名劫機犯中,至少還有9人活著,安全地生活在世界各個地方;美國政府認定本・拉登策劃了911事件,證據是本・拉登的一盤錄像帶。編導指出,本・拉登是左撇子,但是在那個錄像中,本・拉登用右手寫字,而且還戴著金戒指。

世貿雙塔樓的倒塌是極為可疑的。因為飛機撞擊的部位只是塔樓的最高層,飛機只有燃油不足30噸,整個塔樓都是鋼結構的,使用30萬噸鋼材整體連接構造,當頂部被撞擊並引起高層油料燃燒,整體巨型塔樓的鋼結構,絕對不可能在短暫的時間內,使全部鋼架結構都達到同時融化和同時倒塌所必須的融化溫度——800度,從而全樓在頃刻之間轟然爆炸和倒塌。更不可能使相距甚遠的數座塔樓發生同樣情況的爆炸和燃燒,幾乎同時錯落倒塌。

從對事件爆炸圖片和視頻圖像的分析看,該樓爆毀的圖像,應該更像是內部預先設置了能引致高溫導致鋼鐵融化的爆炸物,被同時引爆後爆炸和燃燒的結果。

除本記錄片之外,美國以及歐洲其他國家,對911事件的真實性提出質疑的人有很多。這讓人毛骨悚然,911事件是一個華盛頓沼澤自編自導自演的苦肉計。為什麼?編導提供了幾個現象,讓觀眾自己尋找答案:世貿大樓租用者在911事件前1個半月,購買了35億美元的保險,賠付條件中包含了「恐怖主義」,事後獲得70多億的賠償;世貿大樓地下共存有價值約1670億美元的黃金,911事件後,只找到了大約2億;7號樓內大量美國國家安全的資料,華爾街的交易資料被銷毀;在911發生之前兩天,該樓可疑地發生了以更換電纜名義進行的兩天人為全樓斷電事件,換句話說,存在作案的時間和機會;同時更為巧合的是,負責雙塔樓保安公司的老闆,恰恰是布希總統的弟弟,而該公司在911事件後即神秘解散消失了;911事件前後,美國股票市場金融市場和國際石油市場都發生大規模有組織的資金流向異動,使得布希切尼利益集團從中攫取了巨大金融利益,防長拉氏所代表的軍工利益集團在事件後也獲取到大額國防備戰訂單。

911事件的真相如此可疑,CIA和FBI在幹什麽?一種推測是,在知悉穆斯林少數恐怖份子有劫機陰謀後,CIA以及FBI反而予以協同配合,並且設計佈置了一系列建築物爆炸。FBI在大樓内找到了飛機的黑匣子,然而,最關鍵的部分卻都沒有了。

順便一提,對川普進行「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是當時的FBI老闆。

疑點重重的世貿大樓恐襲案,如上所陳述,你還會認為這一切只是巧合嗎?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