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臥室擺放哪一些東西恐對人不利?(圖)

作者:古易方 發表:2022-09-04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室內不適合擺放魚缸,特別是大型魚缸。
臥室內不適合擺放魚缸,特別是大型魚缸。(圖片來源:Pixabay)

臥室是我們睡覺休息的地方,擺放不適宜的物品會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以及是為自身帶來不利的風水影響,對自身起到不好的作用。下面來分析一下臥室中,為何不宜擺放魚缸、刀劍、植物等物品。

一、大型魚缸

有的人執著於魚缸招財的說法,家裡、辦公室都想擺個魚缸。客廳擺放魚缸倒也罷了,還要在臥室擺放。先不說命理是否喜歡養魚,也不說魚缸擺放的方位是否合適,單說魚缸的陰濕、對空間氣場的影響,就不適合擺放在臥室中,尤其是大型的魚缸,更不適合。

二、植物

一般植物擺放在客廳或陽臺,都可以,沒有大問題,但也不能多,而植物其實是屬於陰的,因此,最需要陽光。如果擺在房間,睡房,則為大忌,容易引起腸胃、婦科、關節類的毛病,所以,盡量避免在睡房裡面擺植物。

三、刀劍

有一部分人喜歡收藏一些刀或劍,甚至有些人喜歡將它們掛在房間裡。這在風水上,其實是一個問題。刀劍一般都帶有煞氣,一般人,都不要輕易收藏為好,除非你本身是從事政法工作或是習武之人,可以收藏放在房間。除了這類人,一般人在房間內擺放了刀劍,工作上容易出現壓力,容易頭痛,容易失眠,容易受外傷。所以,刀劍最好不要放或掛在房間裡,這是大忌。

四、文物或古舊物件

一般人都知道,文物或古舊物件,都珍貴,都想珍藏在私人的地方。但因為文物或古舊物件屬於「過時」的物件,風水上最強調的就是「旺氣」或「當旺」,而不是接觸一些過時的物件,比如甲骨文等現在不用了的無價之寶。如果房間裡擺上很多的文物或古舊物件,工作上容易沒有精神,不受重用,經經常會想睡覺,經常會發奇怪的夢。

五、神像

這個一般人都知道,先不說風水原因。就從信仰的角度,尊重的角度。一般人都知道神像是不能擺放在房間內部的。一般都是擺放在客廳或專設一個佛堂或一個室專門供奉。如果房間不少心放了神像,不是說不好,就是很多時候,容易錯過一些好機會。

六、先人遺像

這個其實和上面兩個原因差不多。一般這些都要擺放在客廳或另設一個乾淨的室內以擺放擺設供奉,才最適合。如果不注意設在房間裡面,最容易做夢,或會經常做夢。

責任編輯:隅心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