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綁架事件 UFO上看見地球的「結局」(圖)

發表:2022-08-25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飛碟 不明飛行物 109707071
保拉曾被外星人帶到UFO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女子保拉·史密斯在她50歲的人生中,經歷52次的超自然事件外星人UFO上給她看見人類的貪婪讓地球走向的最終「結局」。

外星人綁架 52次的超自然事件

英國約克郡-亨伯西約克郡的布拉福市有1位叫保拉·史密斯的女子,她從小就與外星人有不下數十次的接觸。正常1、2次的接觸也會引來許多人的質疑,但現年已過50的保拉在她的人生中已遭到外星人綁架超過50次,幾乎是每年1次的頻率。

初次遭遇

保拉在接受《每日星報》的採訪中,分享她第1次與外星人近距離接觸的經歷,此事發生於公元1982年。當時保拉獨自一人來到森林中,四周萬籟俱寂,安靜到她能夠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一般的蟲鳴鳥叫在這裡完全不存在,沒有生機的森林令人感到詭異,但似乎就是這種奇異的世外之地,才讓人遇見怪異之物。

經過一會兒後,保拉的雙眼適應眼前的黑暗,她看見1個形狀類似「迴旋鏢」的不明物體,並在上面看見了「手臂」。往手臂的末端看去,看見幾盞「燈」,分別是藍色、綠色,以及1盞至今想不起來的顏色。保拉表示這些手臂彷彿是這個不明物體上的螺旋槳葉片,而不明物體外表呈現黑色,目測高度與寬度大約都落在9公尺左右,散發出藍色與綠色的光芒,並以時速1.6公里的速度順時針旋轉。

保拉回到家人身邊後,得知自己已經失蹤4個小時,除了看見不明物體的情況外,她不記得後來發生了甚麼事情。

多次際遇

初次經歷後,保拉並沒有結束她與外星人的際遇,後來陸續有許多外星生命與她見過面,甚至讓她搭上UFO。保拉表示:「外星人在上面對我展示地球不存在的技術。它們給我觀看1部影片,一開始出現1條美麗的河流,但後來卻變成黑色,湛藍的天空也變成血紅色。隨後我很快發現這是1部有關地球被人類的貪婪毀滅的『電影』。」

當保拉再次回到家後,發現自己的臉上出現1個三角形的瘀青,手臂上也出現幾個手指印。對此她分享了此事後拍下的身體瘀青照片,並且畫出1幅外觀呈現銀色的外星人畫像。保拉說:「我一共經歷52次的超自然事件,它們從未留下任何的警告,我也感受不到有任何特別的事情發生。我一如既往正常地生活,否則我將陷入瘋狂。」

噩夢般的經歷

除了保拉·史密斯與外星人的經歷外,仍有許多人發生不可思議的遭遇,但有些人的經歷則沒那麼平靜。

同樣年過50歲的英國男子拉斯·凱萊特曾在公元1999年時遭到外星人綁架,當時英國歌手羅比·威廉姆斯也與他一起被綁架。

當時拉斯正在布拉德福德的市郊騎乘電動自行車,他途中進入1條隧道時,轉眼間變成坐在1張椅子上。拉斯還在理解眼前的狀況時,他的後頸感到遭人注射某種東西的感覺,同時喉嚨中似乎被灌入一些物質,恐懼感充斥了他的內心。

隨後他被移動到另一個空間,被配給1套制服與武器。拉斯表示當時他們似乎是正準備戰鬥的士兵,而那些綁架他們的外星生物超過3公尺高,是身穿制服的禿頭生物,但並不是人類。

最後拉斯再次回到自己的自行車上,剛剛的一切經歷彷彿不曾發生過,如同噩夢般的夢境,讓他難以忘懷。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