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生肖在處暑期間發大財 連續16天好運旺(圖)

作者:隅心 發表:2022-08-23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些人能夠在處暑期間享受好運勢呢? 
哪些人能夠在處暑期間享受好運勢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月23號是二十四節氣中的處暑到來之際,在處暑節氣裡,不同的人呈現的特點和養生的方式是有差異的,當然運勢或旺運方法也同樣是不相同的。據臺媒報導,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近日表示,在處暑降臨後的這一段時間(8/23-9/7)內,有四生肖的財運可謂是特別旺盛,因此這些人可以好好把握。

處暑之意

根據《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記載:「處,去也,署氣至此而止矣。」處暑實指:炎熱夏天將要逝去,我們要迎來日漸涼爽的秋季。古人將處暑分為三候:「一候鷹乃祭鳥;二候天地始肅;三候禾乃登。」。

那麼在此期間,我們需要注意甚麼呢?營養師提醒民眾「秋老虎,毒如虎」,因此,在這個冷熱交替的時節中,必須因為暑氣的「燥」特質而得特別注意養生。在此期間,最忌諱吃過度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辣椒、生薑等,更不適合吃會加重秋燥症狀的燒烤食物。至於具備保肝護肺之效用的酸性食物倒是可以多吃,例如葡萄、石榴、橘子、山楂等,還可以多吃協助消退暑氣的清熱食物,例如梨子、秋葵、蓮子、鴨肉、小白菜等。

此外,處暑時節應當要進行「精神調養」。因為在這一段秋意越發鮮明的時間內,大自然漸顯肅殺景象,最易導致人們產生悲傷情緒。因此在處暑時節,大家要多注重收斂神氣,平穩神志與情緒,切勿讓情緒出現大起大落的狀況。建議平日裡可以多聆聽音樂,或進行安神穩志的活動,例如練習書法、戶外釣魚等。

我們還可以遵從古人奉行的實用生活諺語--「春捂秋凍」。

所謂的「春捂」就是指幫助人體氣血走表散熱,促進陽氣生發;至於「秋凍」則是讓氣血入裡,進而保儲熱量,以利陽氣之潛降。所以,處暑過後,切勿立刻在天冷之際,立刻穿著厚重衣物,應當讓身子保有些許涼意。畢竟初秋僅僅是讓人感到「冷意」,而非「寒刺骨」,在尚能忍耐皮肉之冷時,可採取「秋凍」,進而逐漸適應天氣,以及為日後的抵禦嚴冬做出良好反應。此舉可謂符合季節間的「慣性原理」。

那麼,在處暑期間,又有誰人能享受良好運勢呢?依據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的說法,好運無災的四大生肖,第一至第四的依序為:蛇、馬、牛、雞。

針對第四名、生肖屬雞的民眾,邱彥龍表示,在這一段時間內能擁有很好的正財運,事業與工作都能夠獲得不錯的成果,先暫緩享樂與投資,可以避掉破財之災。不過,在感情上應盡量避免容易遇見的三角關係,若專心工作,即可免掉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針對生肖屬牛的民眾,邱彥龍表示,外出與學習運在此期間會非常好,能提升自我,名氣也會高升,還能幫助周遭的人財富倍增。

邱彥龍建議生肖屬馬的朋友,在處暑期間多出門參加活動,這樣能招人喜歡,而亦如易經隨卦云:「出門交有功。」在廣結善緣之際,對自己往後的事業與財富的積累上,會有很大幫助。

針對生肖屬蛇的朋友,邱彥龍說,名氣會在這一段時間內大幅提升,擄獲眾人喜愛。雖然事業會有突如其來的變化,但要保持正念,按照正規道路走,如果行銷與溝通得當,就能讓收入大幅提升,將有許多賺錢機會找上門。不過,需謹慎審核,財源方可有不錯的增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