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的5種「預兆」你遇到過哪種?(組圖)

發表:2022-08-17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運勢 喜事 預兆 鸚鵡 燕子 喜鵲 孩子
家有喜事的5種「預兆」。

一個人的運勢,與其生活息息相關。古人認為,事物發生前的處境、跡象,可能預示著事情將要發生的結果。

想知道幸運何時會降臨嗎?如果5種徵兆出現,預示著你或你家將有喜事來臨。你遇到過哪一種?一起來看看。

枯木發芽
枯木發芽。

一、枯木發芽

枯萎很久的樹木,長出新的生命,是周邊風水變好的預兆

綠色代表生命,那種枯萎很久的樹木,本該回歸大地,卻長出新的生命,是一種周邊風水變好的吉兆。良好的風水能夠促進健康和財運,可謂是喜事一件。

鸚鵡
鸚鵡有招貴人相助之意。

二、鸚鵡入宅

鸚鵡入宅,則代表著吉祥好運,有喜事來臨。

鸚鵡聰明機靈、叫聲積極向上、外表艷麗,是人們非常喜愛的一種鳥。鸚鵡有「英武」的意思,寓意是英勇威武。

民間流傳著一個故事,說一群鸚鵡飛到一座山上,山中的禽獸都很喜歡它們,希望它們留下來。可鸚鵡想,這裡雖然好,但終究不是久留之地,於是便飛走了。

可是過了幾個月,山中突然失火。鸚鵡遠遠地看到了,便用自己的羽毛沾濕水,飛到山上,灑水去救火。天神見此,說道,你雖然很有義氣,但是這樣做也無濟於事啊!鸚鵡答道:「我雖然知道不能夠把火救滅,但是我曾經住過這座山,與山上的禽獸親如兄弟,山中著火,我不忍心啊!」天神聽了很感動,便把山火滅了,以示嘉獎。

所以鸚鵡,又有了招貴人相助之意。鸚鵡入宅,則代表著吉祥好運,有喜事來臨。

幼兒串門
幼兒串門。

三、幼兒串門

有幼兒去你家,說明你家最近運勢不錯。

小孩是活力的來源,特別是那種1∼2歲,剛剛學會走步的小孩,不僅對甚麼都好奇,也喜歡到處瞧瞧。如果有剛剛學會走步的小孩,拽著大人一定要去你家,這就說明你家最近運勢不錯,可能遇見可喜的事。

燕子
燕子象徵歡樂和財富。

四、燕子築巢

你家附近或屋檐下面出現燕子結巢,則表示最近家中財運好轉,有喜事親臨。

你家附近,或屋檐下面出現燕子結巢,則表示最近家中財運好轉,

燕子是一種候鳥,象徵歡樂和財富。如果你家附近,或屋檐下面出現燕子結巢,則表示最近家中財運好轉,有喜事親臨,是大吉之兆。

喜鵲唱歌
喜鵲。(以上圖片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五、喜鵲唱歌

喜鵲是喜慶的象徵,如果家門出現喜鵲鳴唱,可能代表著有好事發生,也許是家中有人在事業上能獲得巨大的成功,或者是多年未聯繫的親戚朋友登門拜訪,貴人降臨等等。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