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就是我二姨 佩洛西治好了我的精神內耗(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8-08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們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

連日來,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臺,人們仍然持續熱議,同時又不斷有新的花絮被充實了進去。之前,中共多次放狠話,但都被證明是打嘴炮。佩洛西離臺後,中共覺得「洋人我不敢打,我還不敢打你嗎?」於是,在8月4日中共東部戰區在臺灣周邊海空域再次進行軍演,大有隨時攻島的架勢。可能是覺得主帥帶兵不利?日前,戰區海軍司令員及海軍政委雙雙換人,這就更加增添了迷離情調了,外界好似霧裏看花?

1.東部戰區海軍司令員、政委

雙雙換人要幹啥?

日前一條消息,透露的重要的人事變動。據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政府官網顯示,區委書記徐強於7月29日走訪慰問了東部戰區海軍官兵,與戰區中將副司令員兼海軍司令員王仲才等座談交流。看了這條消息,人們才知道王仲才已出任東部戰區海軍司令員了。

這個王仲才是何許人也?公開報導顯示,王仲才曾在多處任職,也是屬於官運亨通之輩。他先後任「四平」號護衛艦見習副艦長,「哈爾濱」號驅逐艦副艦長,「青島」號驅逐艦副艦長。到了2000年後,王仲才終於轉正了,擔任了「杭州」號驅逐艦副艦長、艦長。1:36

擔任了艦長成了船老大就大權在握了。此後,王仲才在東海艦隊服役多年,於2013年升遷為東海艦隊廈門水警區司令員。到了2016年6月又被提拔了,王仲才已任東海艦隊副參謀長,躋身副軍級軍官。2018年6月,王仲才居然被跨軍種任命到中國海警局當上一把手局長了。

同時引人關注的一個重要人士變動是,《鄞州日報》8月2日報導說,寧波市委常委、鄞州區委書記沈敏於「8.1」前夕,與東部戰區中將副政治委員兼海軍政委梅文等人座談。

從這條報導顯示,曾任「遼寧艦」政治委員的梅文已經出任東部戰區中將副政治委員兼東部戰區海軍政治委員。看來,中南海是要從新組織力量針對臺海危機了。那麽,面臨中共蠢蠢欲動、窮兵黷武的態勢,這是要動真的了?

國際社會注意到,就在佩洛西訪臺結束離開後,中共軍方宣布在臺灣周邊海域進行為期3天的軍事演習,聲稱6個海空域同步軍演,「形同海空鎖臺3天」。意思是要給你點顔色看看,要在臺海施展一下拳腳了。

不過,事情不是中共想像的那樣,在中共軍方4日宣布軍演「鎖臺3天」的同時,美軍一架RC-135S眼鏡蛇球導彈觀測機從沖繩嘉手納基地出發前往臺島方向,里根號也轉頭回來了,監視共軍在臺島周邊的演習,看你要幹啥?中共一看不妙,立刻剛剛軍演了一天就宣布要結束了。有關中共早前公布的6處海域,其中至少三處已經解除封鎖。這是何苦呢,又弄得很丟面子。

因爲中共的這種軍演「雷聲大」,「雨點」好像也不小,顯得極具危險性,它可以隨時演變成真的。所以,中共大動作軍演,臺海危機又急速升溫。國際社會不得不重視並做出防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稱,中共的軍事演習不必要地升級了緊張局勢,美國不希望局勢升高,但是如果你升高,我們不會被你嚇到,會有所作為。

就在佩洛西訪臺前,中共外交部、國防部及媒體已經多次叫囂要「將採取斷然措施」,不斷對美國、臺灣發出強硬的軍事威脅,頻繁舉行實彈演習和備戰調度。據中共軍方微博消息稱,中共軍方第80集團軍已經待命「備戰!」,好像隨時要開打。

之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還在社交平臺發文,影射美國是「紙老虎」。到底誰是紙老虎?人們看到,8月2日晚,佩洛西的專機抵達臺灣時,中共立刻嘴炮啞了,「慫了」。網友紛紛怒駡中共忽悠人,原來中共才是紙老虎!

2.山西政協主席被免職

也是蹭佩洛西熱度?

在佩洛西訪臺期間,中共還有重要的人事變動。沒到退休年齡,現年61歲的中共山西省政協主席李佳突然被免職,引外界關注。李佳被認爲是思想意識薄弱的人物,追隨現政權的態度不明朗,曾是江派的熱衷幹將。

公開資料顯示,8月2日,山西省政協常委會議通過了關於免去李佳政協第十二屆山西省委員會主席職務的決定。這個李佳也曾在多地被任職。起初,李佳曾長期在遼寧、內蒙古升官發財。後來他調到了遼寧省科技廳黨組書記、副廳長。這是他被提拔的一大步。旋即,李佳又變魔術般的升任了瀋陽市委常委、副市長、副省長等職。到了2008年12月,他又升遷到了內蒙古自治區任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政協主席、黨組書記等職。到了2019年1月,他開始離開實權部門和崗位,調任到了山西省政協任主席,等於是明升暗降。但他還有可能再回到要害部門,但是他沒有被再提拔,反而被免職了。

沒等瓜熟蒂落,就被強扭下來了,這就更加引人關注了。因爲中共這些高官們一旦被查處,勢必牽扯到上下左右,所以很多人因此擔驚受怕。

人們注意到,目前在山西省政協官網上,政協領導一欄中,黨組書記、主席無顯示姓名。這就説明李佳更是凶多吉少了,這明顯不是正常的人事任免或另有任用之類的情形。有傳言他遭貶職處分。

原本看,李佳是中共第十八屆、十九屆中央候補委員,雖然年齡不小但還有仕途前景。但在二十大前夕突遭免職,令外界猜測他是否牽涉內蒙古「倒查二十年」。在能源豐富的內蒙古對涉煤腐敗「倒查二十年」,上千官員立案,當中至少包括5名部級高官,他會不會也難逃關係?這都是很可能會的。另據明慧網資料顯示,李佳任內蒙古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期間,曾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看來,這個李佳壞事真沒少幹。

3.佩洛西店被恐嚇洩憤

與「佩洛西就是我二姨

看來,佩洛西訪問臺灣,五毛戰狼小粉紅們的玻璃心著實碎了一地。中共的叫囂恐嚇,沒能阻止佩洛西訪臺,而且還幫佩洛西的臺灣行做了全球廣泛的宣傳,令一眾小粉紅幾近精神崩潰。當他們發現深圳有一家名爲「佩洛西」服裝店,於是戰狼小粉紅們眼睛一亮,該店便成了小粉紅們的發洩點,有人威脅砸店,電話恐嚇,一時間烏雲密布。老闆趕緊登梯子上去遮住店名Pelosi的字樣,才化險爲夷。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該店鋪員工透露,因老闆的兩個孩子名字叫「佩佩」和「洛洛」,才起這個舖頭名字,20年前就叫這個名字,當時根本沒想到那麼多。可是沒曾想這個名字現在突然招風了!現在就因爲這個名字,店鋪險遭不測。

對此,不少網民批評:「懟自己人永遠是最拿手的。」「有本事去網暴真正的佩洛西。」「好像很愛國似的,衝一個英文姓氏對自己的同胞下手,來滿足自己暴虐變態的心理。丟深圳的臉。」

有網友留言說:「讓我想起抵制日貨時,因開日本車被砸破頭,變成植物人的小伙子,和因為砸破別人頭使人變成植物人而坐牢20年的小伙子。本是同根生。」「威脅砸店的和打砸合資車的是同一類人,都是仇視社會欺負弱小之徒。」

雖然有些人威脅要砸佩洛西服裝店,但更多的人卻爭著註冊這個名字作爲自己公司的名頭。據天眼查App顯示,截止目前,有25家中國公司及自然人已搶注「佩洛西」商標。

深圳某實業公司最早搶注了「佩洛西」商標國際分類為服裝鞋帽。他們早在2009年1月就申請了,2010年9月完成註冊。此外還有,2020年,深圳某生物科技公司、南通某電子商務公司、福安某商貿公司,也成功註冊「佩洛西」商標,國際分類分別為日化用品、家具、酒。海南某食品科技公司、深圳某電器公司、自然人向某也已成功註冊多個國際分類的「佩洛西PELOSI」商標。

佩洛西7月底開啟亞洲行,當抵達臺灣,一些戰狼痛哭流涕,有人對著鏡頭自搧耳光,也有人用拳頭砸自己,還有人憤怒地摔椅子,也有人跪地嚎啕大哭。

也有大罵政府是「慫包孬種」。甚至有人在政府門前拉橫幅,抗議政府對佩洛西訪臺「無作為,亡族滅種之兆」」,中共挑起了事端,但此時卻無聲了,沒有了任何動靜,讓一眾小粉紅精神崩潰。

網友lazydjay也發推調侃:「俺覺得國內粉紅們挺悲催的,沒攔住佩洛西的飛機也就算了,寄希望軍演整點大動作,結果共軍往海裏扔幾顆飛彈,然後解除相關海空域管控,結束演習,草草收場,這讓小粉紅們情以何堪?」

不過,也有大陸網友用熱門短片「二舅治好我的精神內耗」,嘲諷中共借佩洛西轉移中國內部矛盾,他寫道:「一瞬間,大家都不關注儲戶、斷貸、爛尾樓、隱私信息洩露了,佩洛西治好了我的精神內耗,佩洛西就是我二姨。」

看來,佩洛西熱遠沒有降溫,接下來還會發生甚麼,我們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