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勇下屬 溫州政法委書記林曉峰落馬(圖)

發表:2022-07-24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溫州市政法委書記林曉峰落馬,他曾是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如圖)的下屬。(圖片來源:網路)
浙江溫州市政法委書記林曉峰落馬,他曾是浙江「大老虎」周江勇(如圖)的下屬。(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7月22日,中共浙江溫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曉峰被調查,其落馬很突然,近期頻頻亮相。林曉峰曾是已落馬的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的下屬。

浙江省紀委省監委網站7月22日公布林曉峰被查的消息。官方沒有通報其落馬的具體原因。

據公開資料,現年56歲的林曉峰,歷任中共蒼南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常務副縣長、政法委書記,樂清市委副書記、市長,樂清市委書記、溫州市雁蕩山風景旅遊管委會黨委書記,溫州市委副秘書長,溫州市副市長,衢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金華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溫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等職。

林曉峰被查很突然,近期頻繁在官媒亮相,最近一次露面是在7月20日,他帶隊參加一個調研座談交流。7月17日,溫州市召開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專題會議,林曉峰發言。7月16日至17日林曉峰出席溫州市委十三屆二次全體(擴大)會議。7月14日,林曉峰主持召開地市職老幹部座談會。

值得一提的是,林曉峰曾是浙江省委前常委、杭州市委前書記周江勇的下屬。

2017年2月,周江勇任溫州市委書記,之後任浙江省委常委並繼續任溫州市委書記。林曉峰於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任溫州市委副秘書長,2017年4月至2018年8月,任溫州市副市長。

周江勇,1967年9月生,浙江寧波人,擔任過舟山市市長、市委書記等,2017年2月任溫州市委書記,2017年6月躋身浙江省委常委,2018年5月履新杭州市委書記,3年後被查。2021年8月21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官網宣布周江勇落馬。今年1月被通報開除黨籍及公職。

雙開通報指,周江勇與資本勾連,支持資本無序擴張;應私營企業主請託違規選拔任用幹部;違規干預插手市場經濟、執法司法活動;大搞權錢交易,搞家族式腐敗等罪名。

據今年1月播出的反腐專題片《零容忍》曝光,從2013年到2017年,周江勇先後在涉及舟山、溫州的多個項目中,按照胞弟周健勇傳達的請託,為某建築公司老闆史時紅提供幫助。周健勇則先後八次以「借款」為名收受史時紅所送的錢財,總計金額達9000多萬元。

今年3月22日,浙江溫州政協副主席、前平陽縣政法委書記林亦俊「主動投案」被查。

林亦俊不僅是前溫州市委書記周江勇的舊部。也是剛剛落馬的林曉峰的下屬。林曉峰擔任樂清市委書記時,時任市長正是林亦俊。

據明慧網報導,林曉峰、周江勇、林亦俊在任職期間,曾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被公開點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