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 幽默的夫妻笑話(圖)

發表:2022-07-22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輕鬆一下 幽默的夫妻笑話
輕鬆一下,幽默的夫妻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頭不如頸

「 在公司裡我是頭。」公司經理對他的朋友說。

「 這我相信,可是在家裡呢?」朋友問。

「 我當然也是頭。」

「那你太太呢?」

「 她是脖子。」

「 為什麼呢?」

「 因為頭想轉動,得聽從脖子的指揮。」

抱怨和聲明

女婿在丈人面前抱怨,說自己的妻子如何如何蠻橫無禮。

「 如果我的女兒再一次給你招來麻煩」丈人說,「 我一定取消她的遺產承受權!」

女婿立刻陪笑著聲明﹕

「 剛才是說著玩的。

你女兒腎淑端莊,天下第一呀!」

夫妻

妻子﹕「婚前你不是叫我天使的嗎?」

丈夫﹕「對!」

妻子﹕「那為什麼你現在不這樣叫了呢?」

丈夫﹕「呵,親愛的,妳應該感到高興現在我的頭腦正常多了。」

妻子﹕「昨晚我做了一個美夢,夢見你答應給我一百塊錢買衣服。我敢肯定,你會成全我的美夢吧?親愛的?」

丈夫﹕「那當然,說來真巧,昨晚我夢見自己把一百塊錢給了妳。」

肚裡沒有

有個秀才,非常潦倒,有一天忽然有人來請他去教書,但必須先寫一篇文章拿去看看。

秀才在家裡苦思冥想,連飯都顧不得吃。

他娘子在旁邊說﹕「你們男人寫文章,真比我們女人生孩子還要難。」

秀才發急道﹕「當然了,你們生孩子,因為肚子裡有。可是我們寫文章,肚子裡卻沒有啊!」

偏要

一個婦人對女友抱怨她的丈夫。

「我那個死鬼真笨,既不會喝酒又不會賭牌。」

女友﹕「妳真幸福,找了個模範丈夫。」

婦人﹕「可是他不會喝酒偏要喝,不會睹牌卻偏要賭,妳說要命不要命?」

借書

一位男子到圖書館借書,他問圖書館的女職員:

「請問『婚姻的幸福生活』這本書放在那裡?」

「是幻想小說,到右邊第三排櫃子去找。」

「那麼『夫妻的相處之道』這本書又放在那裡?」

「是武俠小說,到左邊第一排櫃子找吧!」

致富

記者訪問富翁林海瘋,問他何以致富。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太太彭小姐。」

「?」

「因為我佷好奇,我想知道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

口不擇言

丈夫有位簡姓好友,為人亳爽,但是說話常不加思索,經常有什麼說什麼。

新婚過後,丈夫載我到簡家作客。

老簡一見到我就說:「嫂子真是漂亮,結婚當天一上新娘妝美若天仙,和平常真是相差太多了,直到那天我才知道新娘妝有多重要……」

丈夫眼見話題內容有『問題』,立刻打圓場說:「對呀,人家都說新娘子最漂亮。」

沒想到老簡未會過意來,反而興奮地說:「沒錯,以嫂子為例,簡直是『化腐朽為神奇』阿!」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