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已決定競選2024 只待合適時機宣告(圖)

發表:2022-07-15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15日】(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告訴《紐約雜誌》,他已經決定是否在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現在的問題只是等待一個合適的時機進行宣告,他還沒有決定的是:要在11月中期選舉之前還是之後發布這個消息。

根據《紐約雜誌》7月14日(週四)發表的一份採訪報導,前總統川普對《紐約雜誌》的記者奧利維亞.努齊(Olivia Nuzzi)說:「嗯,在我自己看來,我已經做出了那個決定,所以不再考慮任何因素。在我自己看來,我已經做出了這個決定。」

川普還補充說:「我想說我的重大決定將是我是在之前還是之後公布出去......中期(選舉)——我是在之前還是之後公布?這將是我的重大決定。」

《華盛頓郵報》週四(14日)報導說,兩名川普的顧問表示川普正考慮在9月宣布參選的消息,其中一位表示,川普在中期選舉之前宣布的可能性有70%。

《郵報》還報導說,川普已開始與主要捐助者會面討論2024年大選。此外,川普的團隊成員已被告知要準備好一個在線競選網站,以備川普宣布參選後就要馬上啟用。

《紐約雜誌》報導說,川普表示,在中期選舉之前宣布可能會帶來優勢,從而阻止其他潛在候選人發起他們自己的競選活動。

川普對努奇說:「讓人們知道。我認為如果我這樣做,很多人甚至就不會參選了,因為如果你看民意調查,他們甚至都沒有登記,這些人中的大多數(都沒有在民調登記裡)。我認為,如果他們競選,你實際上會對他們產生強烈阻擋。人們希望我競選。」

這些天川普經常被問道的是關於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以及這兩個人是否在形成競爭對手。德桑蒂斯被廣泛認為是在川普不參選情況下的共和黨頭號競爭者。

川普表示他並不擔心其他潛在的2024年共和黨候選人的挑戰,他也不認為德桑蒂斯會是他的競爭對手。

川普說:「我不那麼認為。我支持了羅恩(競選佛州州長),他當時的支持率是3%,而我一支持他後,他就走到了第一名,否則他不會贏。我認為羅恩比任何人都清楚這一點。我們的關係很好。」

根據RealClearPolitics的平均民調顯示,川普以53%的支持率領先於其他潛在的共和黨挑戰者,緊隨川普之後的是德桑蒂斯,支持率為20.5%。

此前有消息說,川普「會在7月4日宣布」參選2024,但是共和黨資深聯邦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反對,擔心如果共和黨在中期選舉中表現不如預期的話,那麼過早宣布會讓川普因此受到責難。

在《紐約雜誌》的採訪中,川普稱那是假新聞,他說:「我不認為我必須與之競爭。首先,7月4日很多人不在家。那不是一個發布公告的好時機……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會那麼做。那只是假新聞。有人說我要那麼做。我不認為那是我們中的任何人。」

不過川普表示對於任何時候宣布都有信心,他對努奇說:「我很有信心,如果我決定參選,我會贏。」

川普還說道:「沒有什麼能夠比得上做成除了總統以外任何其它職位都做不到的事情了。我讓美國再次偉大了,我可能不得不再做一次。」

預計川普將於7月26日在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America First Policy Institute)在華盛頓DC舉辦的一個峰會上發表講話,這將是川普自2021年1月20日離開白宮以來首次返回DC。

該智庫的創立者和所長琳達.麥克馬洪(Linda McMahon)是川普政府時期的小企業部部長。川普白宮的高級經濟顧問拉里.庫德洛(Larry Kudlow)在該智庫中擔任董事。

預計這次峰會上的其他著名發言人還有資深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和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