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屋做好這四點 不愁家運不旺(圖)

作者:微智先峰 發表:2022-06-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在選擇裝修主色調時,最重要的就是結合主人的命理喜忌來選擇。
大家在選擇裝修主色調時,最重要的就是結合主人的命理喜忌來選擇。(圖片來源:Fotolia)

俗話說,新年新氣象,很多人都想在新年到來前,或在某節日來臨前的某段時間內,把家裡重新裝修一遍,好擁有好風水、帶來一個全新的面貌,讓運勢變得更好。由於裝修也是屬於動土的一種,所以也得好好注意,以免讓運勢變得更糟!所以,如果你想重新裝修一下家居,一定要謹記下面這四點,例如選定良辰吉日、結合命理來做出抉擇等。

選擇良辰吉日

首先,你肯定得選一個好日子,找一個黃道吉日,這是裝修家居的第一步,日子挑好了,你的裝修也就不會遇到什麼大麻煩了。

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選日子,其實沒有那麼難,最重要的就是以事為本,大家可以翻一翻黃曆,先把那些適合動土的日子挑出來,框定一個大致範圍。其次,從挑選出來的日子裡,把那些民間忌日去掉。

最後,再根據自己的生辰八字,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日子。按照這樣的方法,選出的日子,就是最吉祥,最適合你的黃道吉日。

結合主人命理

畢竟房子是人住的,當整體顏色與主人的五行相克時,就會給居住者帶來傷害,影響運勢發展和身體健康。所以,大家在選擇裝修主色調時,最重要的就是結合主人的命理喜忌來選擇。

五行喜木的人:適合綠色、青色。

五行喜火的人:適合紅色、紫色。

五行喜土的人:適合黃色、棕色。

五行喜金的人:適合白色、銀色、金色。

五行喜水的人:適合黑色、藍色。

另外,在與主人命理相合的基礎上,也要遵循「天清地濁」的風水原則。天花板為天,地板為地,天花板的顏色不能比地板暗沉,如果兩方顏色相反,就會導致乾坤顛倒,引發家庭運勢的動盪。

材質結合命理

如今家具的材質多樣,不同的材質,有著不同的五行屬性,而想要選擇一個能夠興旺自己運勢的家具,就要根據主人的五行命理來選擇材質。具體選擇方法如下:

五行喜木的人:宜選木質家具,不宜有過多金屬物品。

五行喜火的人:宜選紅木家具,家裡水景不宜過多。

五行喜土的人:宜選陶瓷、玉石器具,木質家具少一點。

五行喜金的人:多使用金屬器具,不宜有紅木家具。

五行喜水的人:最好在家中布置水景,少選陶瓷器具。

慎用風水物

很多人,在把自己家裝修一遍後,才發現自己家的風水早就出了問題,因而會去請風水吉祥物來擺放在家中,藉此改善自家風水。但是,大家要記住,一定要謹慎選用風水物品。

無論是什麼風水物品,它的能量都是很強的,不可隨意亂用,用不好的話可能會帶來反作用,因此,如果你擔心自己家的布局,想要請風水物品改善,可以先問問風水師,看看是否需要用這些,不要自己隨便擺放,免得尚未改善本有的風水問題,就又壞了其他方面的風水。

責任編輯:隅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