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肆虐的瘧疾 原是無形黑狗所致(圖)

作者:肴義整理 發表:2022-06-06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狗 85327137
夢中出現的黑狗正是瘧疾的源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曾有一戶人家,家中因不明來源瘧疾肆虐,對此家人無能為力,只能看著罹患者遭受病痛的折磨。某天夜裡,家中叔母見一名仙人,給予她應對疾病咒語符咒,此時瘧疾病源黑狗生物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罹患瘧疾

唐朝年間,擔任河東秘書省校書的是一位名叫薛義的男子,他有一位妹夫名叫崔秘,是桐廬縣的縣尉。薛義居住在崔秘家時,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件。有一段時間,薛義與叔母韋氏住在崔秘家中作客,隨著居住的時間拉長,薛義竟然意外罹患瘧疾的疾病,從此陷入病痛的折磨之中,終日苦不堪言。

夢中仙人

幾個月的時間過去,薛義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幾乎已遊走在死亡邊緣,隨時因病而亡也不奇怪。叔母韋氏對於薛義的身體狀況憂心忡忡,卻又無能為力,只能看著薛義深陷病痛的泥沼中。與此同時,韋氏發現她年僅七歲的小女兒居然也罹患瘧疾,這個遭遇使家中情況更是雪上加霜。

某一天夜裡,韋氏在夢中遇見一名身穿白色單衣、頭戴白色帽子的仙人,韋氏看見他心生敬意,連忙對著仙人合掌致敬,並希望仙人能夠出手治癒薛義身上的瘧疾。仙人聽了韋氏請求,回答她:「這種疾病如果太久沒有治療痊癒,就會演變成『勃瘧』,到時候就無法可治了。因此我現在將兩帖符咒與咒語傳授給妳。」而咒語的內容為:「勃瘧勃瘧,四山之神,使我來縛。六丁使者,五道將軍,收汝精气,攝汝神魂。速去速去,免遭此人,急急如律令。」然後叮嚀韋氏說:「從此以後,每當這名男子瘧疾發作,妳就對他吟誦這個咒語,同時將我給予的符咒拿在手中,他身上的疾病便會好的。」

病源黑狗

此時的夢中,韋氏發現她的小女兒身旁出現一個外觀極為不祥的生物,外觀看上就像一隻黑狗,但牠的身上都充斥著不斷蠕動的毛蟲,看了令人不寒而慄。那位仙人對韋氏說:「就是這一隻黑狗,正是牠將病源帶來到你們的身邊,妳應該要立刻將牠抓起來,並且殺死牠。如此一來,這個家中肆虐的疾病就會結束。不然的話,甚至連妳家的兩位小婢女也會罹患這個疾病。」

聽見仙人說出的解答,韋氏就在夢境中將那一隻不祥的黑狗殺死,剷除這場讓家人陷入不幸深淵的根本源頭。當韋氏從夢中醒來後,立刻走到薛義身旁,將仙人傳授的咒語告訴他,而薛義就在心中不停地吟誦這段咒語。

經過一段時間後,薛義身上的瘧疾已經完全消失無蹤,韋氏的小女兒也同樣完全康復,兩人的身體狀況都已經好轉,如同夢中仙人所告訴韋氏的一樣。

責任編輯:肴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