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出現一奇人 居然能在水面上行走(圖)

發表:2022-05-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代江蘇出現了一位奇人,居然能踏水行走。
清代江蘇出現了一位奇人,居然能踏水行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清代後期,江蘇寶應有一個人名叫王濤,他自幼聰穎敏慧,寫文章可謂是揮手即來。王濤另一聞名之奇事,則是他居然可以在湖面上走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在同治甲子年(西元1864年)的中秋之夜,王濤帶著親友僕人一起乘船遊歷位於寶應縣東的射陽湖。此時,明月當空,月光婆娑,王濤臨流飲酒,大家興致閒適。不久他竟然跨出船體向水中走去,但卻沒有沉下去,反而如履平地一般在湖面上行走。王濤的神奇舉動,吸引在場的所有人的目光。結果,王濤就在眾人的注視與呼喊聲中漸行漸遠,不久就消失不見了。

人在水面行走而不沉沒的記載,其實並不少見。西方的《新約聖經・馬可福音》中,就曾經記載了耶穌在海面上行走,並走到了他門徒所乘坐的船上的事情。東方武術界也存在輕功「水上漂」、「踏雪無痕」的說法。擁有這些輕功之人,想必是身懷一些真功夫的。

其實,歷朝歷代也出現一些擁有特異功能或忽然一日展現了某些神跡於人前的修煉者,他們之所以能顯現神跡,想必是要讓人真正了解修佛修道的神奇與美好吧!

在現代,民間亦傳出有一些修煉者在打坐期間,出現了能離地飄浮的狀況。至於記載中的這一位王濤,想必應該是一位不為人知的修煉人吧!他有意運用這種方式離開世間,留下神奇的記載,供後人思量。

換個角度來說,人體的奧秘真是無窮無盡,遠遠超出現代科學的範疇。只有走出現代科學給人設的迷局,才能真正認識我們自己。

(資料來源:《古今怪異集成》)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