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人命賤如狗 酷刑逼供整人為樂(圖)

發表:2022-05-25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延安烙鐵逼供整死人康生說「權當死了一條狗!」
文革期間,康生與江青在一起。(網絡圖片)

中共特務頭子康生,一生大搞逼供信,迫害無數人。僅在1943年,康生在陝甘寧邊區就以逼供信卑鄙殘酷手段造成許多冤假錯案,抓出「特務、叛徒、內奸」1.5萬人,不少無辜者因為無法忍受共產黨的酷刑逼供和栽贓陷害,在「延安整風」中含冤自盡。

作家王實味批評延安中共享樂跳舞,在副刊寫文章抱怨說延安中共當局「歌囀玉堂春,舞回金蓮步」跟抗戰現實「不太和諧」。康生便把王實味等人打成「托派反黨集團」,殺害了王實味。

1943年,康生在延安掀起「搶救失足青年運動」。西北公學的一個學生王××發了幾句牢騷,康生知道了,就下令逮捕了王某,不分晝夜對他施展車輪戰、神經戰、突擊戰審訊,不給王某半點喘息之機。王某支持不住了,按照康生的要求交代自己的「罪行」。

康生為了逼出「特務、叛徒」,自己親自用烙鐵燙人的胸脯。

對於無辜者慘遭酷刑迫害,被逼自殺身亡,毫無人性的迫害狂康生說:「我權當死了一條狗!」

1949年後,康生身居高位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人大副委員長,中央理論小組組長,《毛澤東選集》出版委員會副主任,中央文革小組顧問。

康生是如何爬上高位的呢?毛澤東的小學同學、延安中共老幹部蕭三認為,康生有林彪的那一套,不僅會喊幾個偉大,還比別人知道得多,他知道毛主席的哪篇著作修改了幾遍,毛的哪篇文章改了哪幾個字,康生特別會在《毛澤東選集》問題上「作秀」,把自己裝扮成理論權威來解釋毛著作的意思,並以「革命左派」自詡,打擊異己。

康生非常多疑,「可以沒有根據地隨便懷疑他看不慣的任何人」。當年蕭三在延安把與蘇聯「克格勃」接觸的詳細情況向王明及康生匯報後,不僅沒有換來信任,相反卻更增加了懷疑。直到後來經過了「文革」迫害幾十年後,蕭三才弄明白,原來是康生在背後整他:「康生自己肚子裡的鬼太多了,總以『小人之心』對待周圍的人和事。」

1975年,害人魔鬼康生在恐懼中死在北京醫院,之後被開除黨籍,骨灰被攆出八寳山。一生作惡多端,以害人整人為樂的康生,死後依然遭無數人怒罵唾棄。

責任編輯:蘭雪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