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不妙?我父親有一本預言書(圖)

談父親這一本預言未來社會現象的《布袋經》

發表:2022-05-2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裡要跟大家說說父親,以及父親持有的、裡面預言了大饑荒、文革時期等社會現象及未來大淘汰等事的《布袋經》。
這裡要跟大家說說一本預言了大饑荒、文革時期等社會現象及未來大淘汰等事的《布袋經》。(圖片來源:Pixabay)

我的父親要是還活著,今年已逾百歲。他被共產黨迫害離世的那一年,才58歲。這裡要跟大家說說父親,以及父親持有的、裡面預言大饑荒文革時期等社會現象及未來大淘汰等事的《布袋經》。

父親勤勞、善良、正直,共產黨卻說他是惡霸地主,當地人喊他書呆子。為了避免被批鬥,說他散布資產階級毒素,父親很少與人講話。我們子女心裡明白,父親不呆,父親是個好人。他的書法在當地獨一無二。為了養家餬口,他在黃曆新年到來前,販賣自己寫的對聯,可是經常遭到共產黨的沒收,說他走資本主義道路。

日本侵略中國期間,父親在上海讀大學,祖母不放心。因此,父親沒有讀完大學就返回老家當私塾老師了。

1949年前,祖父幫人家收租,土改時不願交出帳單,自己被評為地主,共產黨說按年齡算,父親算是地主,因此他所有的財產被搶得乾乾淨淨,連母親的嫁妝也被搶光了。共產黨還把我們趕進一間以前養豬的草房子裡,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一家八口,老的老,小的小,受到現實生活所迫,母親去上海當了保姆,大姐17歲就赴外地當小學老師,並將二姐帶在身邊讀書。相對來說,我跟父親在一起的時間就比較長一些。

父親有一本預言書,叫《布袋經》,他經常跟我講書上的話,他說:「我們做人要善良,那些壞人都要被天收去的,將來會有個彌勒主師轉胎到常人中來度我們,這個人已經出生了,在北方。」

小時候,我對父親的話理解不深,一直以為度人就是發大洪水,再用船來渡人的。後來我才懂得,修煉亦能度人。修煉是不斷克服自身缺點,提高道德標準,最終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精神境界,返回到先天的本性上去,功成圓滿。

《布袋經》中,描寫彌勒主師降世的經節大致是這樣的:

佛說彌勒救苦經

彌勒下世不非輕

領寶齊蘆零山寺

霑化領聖靠三乘

落在中原三星地

父親曾經為他的一個朋友抄過布袋經,文革時,紅衛兵抄家,那個朋友嚇壞了,就把書藏在瓦楞下,誰知藏的時候被人看見了,那個人就去告發,結果那本書被抄了出來,查到是我父親寫的字。在那個瘋狂的年代,在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下,父親為了這本書在1968年被迫害死。

父親雖然死了,但是他給我們講的《布袋經》預言,讓我印象深刻。

《布袋經》中講到大饑荒,是這麼寫的:

餓的人 難行走 東倒西歪

一家人 顧不得 各自分開

講文革時期,是這麼寫的:

掃城皇 掃廟宇 一概掃來         

君子失時把頭低

野貓得時強似虎

講社會現象,是這麼寫的:

金黃銀白 人見了 眼紅心黑 哪管頭上有青天

《布袋經》中講大淘汰:

布袋經 真情言 不可疑猜

解開這《布袋經》大劫齊來

燒山川 燒盆地 一概燒來

十份中 死七份 三份受害

善的留 惡的收 善惡分明

進入新紀元:

有房沒人住 有糧沒人吃 風調雨順

我把這個預言講出來後,許多人聽了,堅定正念,決心修煉到底。現在我再次把它寫出來,希望人們能珍惜人身,懂得善惡有報的道理。

責任編輯:云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