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星很旺」應該要注意哪些事?(組圖)

作者:江南易林 發表:2022-05-08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五行屬木,而八字中丙火、丁火、巳火、午火很多,就說明你命中子星很旺。
如果你五行屬木,而八字中丙火、丁火、巳火、午火很多,就說明你命中子星很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給朋友預測時,經常會提到子星很旺這個概念,可能有很多朋友不明白「子星很旺」是甚麼意思,其實,這講的是跟一個人的五行有關。

甚麼叫「子星」?

要說明「子星很旺」這個概念,先講講甚麼叫「子星」。大家先來看看下面這張五行生剋圖。

五行相生相剋圖
五行相生相剋圖(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筆者告訴大家記憶五行相生相剋的規律,大家記住這五個字:木、火、土、金、水。

子星的定義:在五行相生的關係中,被生的那個五行就是子星。

比如木生火,火就是木的子星,對應到八字,比如你八字的日干為甲木或乙木,甲木和乙木屬木,而丙、丁屬火,所以丙和丁就是甲木和乙木的子星。

下面表格列出了各種五行天干對應的子星,大家可以細細品味。

各種五行天干對應的子星
各種五行天干對應的子星(圖片來源:靈匣網)

何謂子星很旺

那麼甚麼叫子星很旺呢?這問題就很簡單了。

如果你五行屬木——甲木或乙木,而你的八字中丙火、丁火、巳火、午火很多,那麼就說你命中子星很旺。

大家記住了,子星很旺這個概念,有三種使用的語境:

第一種子星很旺:八字的四個天干、四個地支中,代表子星的五行很旺。

第二種子星很旺:大運中子星很旺,大家注意大運這兩個字是一個名詞,並不指好運的意思、不是行大運的那種大運的意思,命理上所說的大運是一個中性詞,大運兩個字本身沒有吉凶含義。大家只要記住:大運其實也是一個天乾和一個地支的組合。比如丙寅大運、丁卯大運等。

第三種子星很旺:流年中子星很旺。比如你五行屬木,如果遇到丙年、丁年、巳年即蛇年、午年即馬年,就說流年子星很旺。

大家可能要進一步問一個問題:子星旺會怎麼樣呢、要注意甚麼呢?

子星旺需要注意的事項

子星旺需要注意甚麼呢?

下面分別的來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你八字比較旺,所謂八字比較旺是指,比如你五行屬木,八字中木很多很旺,就稱之為八字很旺。如果你八字比較旺,而八字中子星也很旺、且子星沒有受到沖克,那麼你命中可能子女比較多。

如果你八字很弱、太弱,但命中子星很旺、太旺,這個並非好事,往往為子女辛苦、為子女所累,嚴重的容易流產、墮胎。這是為甚麼呢?

拿五行屬水來講,八字中水很弱,水生木,木是水的子星。水太弱、子星木太旺,好比用一點點的水頭去生、去澆灌一大堆樹木,這麼一點水會很快被木耗乾、水會被木吸乾拖垮。如果你是這種情況,務必要注意養生、保健,準備懷孕之前先把自己身體基礎打好,才能順利生孩子。不然,生孩子會讓你的身體嚴重透支、甚至落下病根。

如果女性朋友在某年流年中子星很旺,這樣的年份女性朋友容易懷孕;如果流年子星很旺,但流年的子星有沖克,如果想懷孕,那務必要謹慎,少開車,不要遠行或劇烈運動,盡量減少殺生。

責任編輯:隅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