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共把反共和反華混為一談?(圖)

發表:2022-05-06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洗腦教育
中共洗腦教育(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6日訊】眾所周知,大陸人大部分都帶著祖國不可分割的思想鋼印,因此,中共總是指鹿為馬,企圖把民運=分裂祖國。

進一步綁架愛國思想,把愛國和愛黨混為一談,讓同胞們互相憎恨,轉而去愛一個虛無的暴力政權。

舉個例子,剛被抓的馬義士,是個典型的反共愛華人士,中共把他追求自由民主的行為說成分裂國家。

因此,小粉紅不會去看他具體說了什麼,對馬義士進行無腦批鬥,甚至說出「誅九族」「槍斃」這種法治意識缺失的話出來。

麥克

共產黨攪渾牆國人的腦子的方式,這招還挺管用,在長期洗腦環境下,人們眼中的「黨」和「國」已經完全糅合在了一起,別說他們自己分不清,就是別人去幫他們分,他們也會主動去保護這種混沌的狀態。

帝包

中共是俄羅斯蘇維埃聯邦共和國在上海成立的黨支部發展而來。共產黨老祖宗是馬列,而不是炎黃。習近平搞馬克思中國化,就是馬克思本土化。

中國共產黨是外來政治實體,如今是政治殭屍。亦是外來意識形態。需要本土化不一定能成功。只要花費腦筋去思考就知道共產黨奴役東方的犯罪事實。

kgbsss

反共就是愛國,愛共就是賣國。

歷來強盜要侵入,最終必送命。

這個強盜不一定是外來的,也許是內部滋生的強盜,照樣住進你的家,照樣燒殺搶掠。

暈暈

是你們把問題複雜化了。

沒有共產黨之前有中國嗎?

漢朝抵抗匈奴為什麼?異族侵略中國。

長城保護的是什麼國家,中國。

這就明白了。

2019年10月30日蓬佩奧在智庫哈德遜研究所演講中明確表示:「美國長期珍視與中國人民的友誼,但中共不等於中國人民」、「中國人民不想要共產專制」、「很多事情符合中國人民利益,但是中國共產黨的做法卻完全違背這些利益」;

2019年紀11月8日蓬佩奧在柏林牆倒塌30週年紀念集會上讚揚中國人民聰明、勤勞,強調:「美中衝突只是美國和中共之間的衝突」;

2020年4月17日蓬佩奧在接受福克斯電視訪問時說:中共不等於中國,在這場新冠大流行中包括中國人在內的所有人都是受害者,罪魁禍首是中國共產黨,「這個政權未能公開、開放和透明的解決問題」、「被殺、被封鎖的第一批人正是武漢的幾百萬人」、「這場疫情與中國人無關、與亞洲人無關,是中共政權未能履行最基本的承諾和措施」;

2020年7月24日蓬佩奧在加州尼克松圖書館發表對華政策演講時重申:「中國人民是一個富有活力、熱愛自由的民族,和中國共產黨完全不同」、「中國共產黨恐懼中國人民遠多於恐懼任何的外來威脅」、「中國共產黨最大的謊言就是代表了十四億人發聲」…

ibaba

黨=國=人民,謬誤的事實,詭異的說法。

可笑的是,一部分真的反賊,竟然認同且呼應中共的此種說法。

我也不客氣就直接干了,此等反賊「自以為排除了黨性,卻也排除了人性(因此並沒真排除中共餘毒)」,比美國前國務卿彭佩奧「區分中共與中國,區分中共與中國人」差了不曉得多少去了。

獨裁者

中共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他們建立的,所以當然就把愛黨愛國反共即反華放在一起給國人洗腦了,其實我們要反的就是中共的極權統治。

goldisgold

自詡中華皇漢,說不得動不得嗎?共匪把「中華」反覆蹂躪可都要100年了,打散一切組織,扑滅信仰,顛覆文化禮教,瘋狂迫害壓榨炎黃子孫,這時候有幾個大中華聖徒出來組織反抗一下?共匪挾中華肥私囊,真的愛中華,就應該把這個蹂躪中華大地百年的敗類送下地獄,結束這場災難。

biuhvpwiehv

如果反共不反中是不徹底?並且認為必須兩個都反,那我說句不客氣的,各位可能沒有認清本質。

如果這個中是指中國人:其他地方不說,聚集在品蔥這個地方的人,不管願不願意,種族血統上,多多少少都是中國人或是籠統點,華人。例如小弟我,臺灣人,祖父一代是200年前來到臺灣的,外公嚴格來說是跟KMT來臺的老百姓。所以我身份認同是臺灣人,但是我不能否認我的血統上,是中國人,或是更準確點,漢人。(如果對文化種族這方面的專家認為我說的有誤,煩請您不吝於指教與交流)

但是這就代表,在座的各位沒有追求民主自由的心?有別於牆內那些粉蛆嗎?顯然不是的。因為血統種族與思想並不能直接掛鉤。所以反共不反中,本質上就是為了包容與認可各位反共的中國人(血統上,血統上,麻煩別挑我語病)。

如果反中是必須的,那是不是連在東奧拿到金牌的加拿大女孩,血統上是中國棄嬰,被加拿大父母領養的,我們也得反呢?

顯然不是,因為她就是最好的例子,文化與血統是有關聯沒錯,但是並不是能畫上等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