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 運勢最好與最差的生肖(圖)

作者:心如月 發表:2022-05-01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肖 運勢
5月份哪些生肖運勢最好,哪些生肖運勢又特別差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的運勢好壞,都會跟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有的人是越變越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比較容易獲得成功。也有人越變越差,做啥事都不順心,而且所得收益也是很少很少。那麼在接下來的5月份裡,哪些生肖運勢最好,哪些生肖運勢又特別差呢?

運勢最好的三大生肖

(1)生肖馬

屬馬人2022年與流年太歲三合,自然能得到太歲的庇佑和支援,很多事情也都進展順利。運氣和財運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收益也非常豐厚。他們在5月份裡更是有吉星「將星」和「三臺」前來助力,使其各個方面運勢都有增無減,自己也可以放手去做一直想做卻又沒機會做的事情了。

屬馬人5月份因有吉星「將星」入命,才能得以施展,在事業方面收穫頗多,訂單多,客戶也非常給力。就算是上班族,也可能得到很大的提升。只要自己稍加把握時機,多去接觸不同類型的人,相信對事業會有很大發展。他們在今年5月,運勢特別好,無論做什麼都容易獲得成功。

(2)生肖龍

屬龍人今年本身運勢就不錯,有多顆吉星庇佑,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有貴人相助,為其排憂解難,提供支援和幫助。他們在今年5月份更是吉星高照,錢財進賬較多。尤其是自己創業者,在事業方面有很大的成就,能夠有新的合作夥伴加入,共同經營事業,所得財富豐厚。

屬龍人向來沉著冷靜,遇事淡定,哪怕有天大的事情發生也會保持冷靜的頭腦,最終把問題處理得漂漂亮亮,不留任何後遺癥。他們其實本身運勢就不錯,又有做大事的天賦。在今年5月份更是財運旺盛,可以心想事成,從而獲得更多的財富,日子也過得更加富裕。

(3)生肖狗

屬狗人今年本就是合太歲的年份,無論是生活、事業、財運還是情感,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雖然說偶爾也有凶星來犯,會出現一些小的問題,但好在他們機智聰明,應變能力又很強,總能轉危為安,化腐朽為神奇。不僅把事情處理得很好,而且自己的利益還不被損害。

屬狗人在今年5月份有吉星庇佑,好事連連,只要自己稍加努力一些,把真才實學都派上用場,發揮自己所長,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收入也是大漲。他們本就勤奮努力,積極上進,再加上頭腦發達,一旦有了好的機遇定會多加利用,把作用發揮到極致,自己自然也能如願以償。

運勢較差的生肖:

(1)生肖猴

屬猴人2022年本就是沖太歲的年份,運勢自然不如人意,無論哪方面都進展緩慢,有的甚至還可能麻煩不斷,遇到一些想不到的事情,解決起來非常困難。在今年5月份更是如此,運勢不太好不說,人際關係方面也尤為緊張,總是跟身邊的人發生摩擦。雖然說他們是很聰明,但也架不住別人故意欺騙或者陷害。

屬猴人今年因為沖太歲,運勢非常糟,事事都充滿著變數,特別考驗一個人的應變能力和處事態度。今年5月份運勢也不太好,要想破解這樣的困局,不妨以沖喜的方式來減少這樣的負面影響,或是結婚生子,也或是自己開始創業。總之是自己想辦法用一些好事或者喜事來衝散當前的霉運。

(2)生肖蛇

屬蛇人2022年與太歲相害,運勢自然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很難順順利利。在工作中即便是很努力,很拼,依然無法取悅領導,被其認可,有的可能還毫無緣由的被否定,被降職降薪。在生活中也好不到哪裡去,總會有這樣那樣的麻煩事情冒出來,自己也是應接不暇,感覺顧不過來。

屬蛇人性格本就比較沉悶,不喜歡與人交心,也不願跟別人有過多的往來,因此很難跟同事打成一片,也不容易得到身邊人的支援。他們今年5月份又有凶星作祟,導致運勢更差,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進展不是很順利,儘管自己已經很謹慎很用心,可還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