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倔起夏令營」計畫開始報名(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4-26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26/p3137441a838640320-ss.jpg

「夏日倔起夏令營」(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2年4月26日訊】4月25日,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教育局局長班克斯(David C.Banks)和青年與社區發展局宣布:教育局網站「夏日倔起夏令營」(Summer Rising)計畫於4月25日東部時間早上8:00開始接受報名。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說:「暑期即將來臨,‘夏日倔起夏令營」計畫隨之而來,這讓我們的學生有了學習、成長和成功的新機會。這個夏令營計畫將把我們的城市變成一間大教室,它會縮小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學生在學習上的差距,並同時透過實用的教育體驗重新煥發學習的樂趣。作為一個城市,我們一起讓我們的學生有一個吸引人的暑期,讓我們抓住這一時刻。」

學校教育總監班克斯說:「鑒於過去兩年的努力,我很興奮地宣布啟動‘夏日炎炎夏令營’計畫的報名,由此即將迎來我們的學生所經歷的最重要的暑期之一。這是學生重新享受學習樂趣的一個真正機會,他們將參與要求嚴格的學習課程,並同時走出教室去體驗本市提供的所有東西。」

青年與社區發展局(DYCD)負責青年服務的副局長蘇三-哈斯凱爾(Susan Haskell)說:「青年與社區發展局的社區組織將準備好迎接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暑期,向年輕人提供甚至更多的獲得樂趣、學習及社交情感成長的機會。在與我們所資助服務提供者和教育局的合作中,青年與社區發展局DYCD很自豪的成為參與從幼稚園到8年級青少年暑期計畫行動的成員之一,這是史無前例和改變人生的活動。」

「夏日倔起夏令營」計畫是一個由紐約市青年與社區發展局(DYCD)和紐約市教育局共同運作的免費計畫,它將讓110,000名小學生和初中生獲得充滿樂趣、與文化相關的實用體驗,加強其學習、社交和情感技能。正如此前所宣布的那樣,在7月和8月將為初中生開設六個星期的課程和為小學生開設七個星期的課程。如家長和學生要報名,請瀏覽網站nyc.gov/SummerRising。名額有限,所以我們鼓勵家庭盡快申請,確保在自己喜歡的暑期上課地點得到一個名額。紐約市任何目前就讀幼稚園至8年級的學生均有資格報名。教育局學校或特許學校的學生將需要其9位數的學生身份號碼來報名。報名的門戶網站也將列出青年與社區發展局所資助的、與相應上課地點合作的社區組織。需要幫助填寫申請表的家庭應與子女所在學校的家長專員聯絡。在報名之後,家長將收到電子郵件,確認其子女在「夏日倔起夏令營」計畫的名額。若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更多資訊,家長和家庭應與子女所在學校的家長專員聯絡,或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