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1200年最重乾旱 美國西部確保供水(圖)

發表:2022-04-25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尼卡西奧的尼卡西奧水庫的水位很低,可以看到干裂的土壤。
美國西部所遭遇的乾旱是歷史性的,而美國遭遇乾旱的覆蓋率也達到了創紀錄的程度。圖為2021年5 月 28 日,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尼卡西奧的尼卡西奧水庫的水位很低,可以看到干裂的土壤。根據美國干旱監測機構的數據,當時加州 16% 的地區處於異常乾旱狀態,這是最嚴重的干旱程度。(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西部的領導人正爭先恐後地為他們的和城市爭取寶貴的水源。他們不得不與歷史性的、1,20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狀況作鬥爭,而且這種乾旱幾乎沒有什麼緩解。

處於美國西南部許多地區灌溉區的農民已經收到警告,儘管在降雨量低於平均水平數月後需求激增,但是今年「里奧格蘭德河」(Rio Grande)等河流水源的水量卻將減少。

在太平洋西北部,專家們預測這將是有記錄以來最乾燥的夏季之一。並且,他們指出該地區70%以上的地區已經被認為處於乾旱之中,近1/4(四分之一)的地區正在經歷「極度乾旱」。

為此,美國聯邦水資源管理人員上週聚集在一次虛擬會議上,分享他們關於保持河流流動的建議,這包括里奧格蘭德河。該條河流是數百萬人的主要水源,而且,它橫跨美國科羅拉多、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薩斯州的數千英里農田。

美國聯邦政府的這項努力包括向一些地區放棄年度灌溉分配的農民提供補償,因為美國州和地區的水資源管理者試圖限制從河流中抽取的水量,從而保持河水的流動。

據《美聯社》報導,到目前為止,新墨西哥州和里奧格蘭德中部保護區已有200多名灌溉者參加了該計畫。但官員們承認,休耕計畫只是一個臨時解決方案。

凱西.伊什(Casey Ish)是里奧格蘭德中部保護區的水資源專家。他告訴《美聯社》,那裡的官員現在瞄準了「生產力較低」或需要休息的田地。

「對我們來說,這只是該地區試圖幫助該州管理該州壓緊債務(乾旱缺水)的一種工具和一種方式,但我們當然不希望每年將1/3(三分之一)或一半的地區拖入休耕計畫。」伊什說。「從價格點或農業點來看,這是不可持續的。」

儘管如此,美國西部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獲得大量的新的水供應,因此官員們被迫使用現有的水源。

上個月,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在其年度春季展望中警告說,未來的春季將比平均水平乾燥,並表示未來幾個月美國西部的歷史性乾旱狀況可能會「惡化」。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氣候預測中心的喬恩.戈特沙爾克(Jon Gottschalck)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自2020年夏季以來,西部一些地區持續出現嚴重到異常的乾旱,乾旱已經擴大到南部平原和密西西比河谷下游。」

「美國大陸近60%的地區經歷了輕微到異常的乾旱,這是自2013年以來我們在美國看到的最大乾旱覆蓋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