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納稅日 遲報者應該知道什麼?(圖)

發表:2022-04-19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納稅人的標誌。
在報稅截止日期後,美國納稅人仍然可以申請免費報稅。而對於退稅款額,則需注意要在3年內申請認領。圖為美國納稅人的標誌。(圖片來源:Nick Youngson/Picpedia/Alpha Stock Images/CC BY-SA 3.0)

【看中国2022年4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今天是美國納稅日,以下是尚未向和已經向美國國稅局(IRS)提交報稅表的人應該知道的注意事項。

美國今年納稅日是4月18日。通常,報稅截止日期是4月15日,但華盛頓特區在那個星期五慶祝解放日,因此今年的截止日期被推遲到下一個星期一。

隨著美國國稅局對文件進行分類併發送稅單和退款,預計今年美國將有數百萬人提交延期申請

美國納稅人被鼓勵在週一(4月18日)截止日期前報稅。並且,由於大量申請和大流行的影響導致的延誤,美國國稅局局長查克.雷蒂格(Chuck Rettig)表示,人們應該通過電子方式直接提交納稅申報表,並避免紙質納稅申報表。

雷蒂格鼓勵對去年接受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新冠病毒)救濟支票(stimulus checks)或預付兒童稅收抵免(child tax credits)的人給予額外關注。他說,向美國國稅局提供最準確的信息將有助於避免延誤。

延期

如果您在納稅日——4月18日截止日期前仍未報稅,您可以申請延期,以便有更多時間收集信息並提交報稅表。

美國國稅局稱,預計今年將有大約1,500萬人申請延期。

只能在4月18日之前申請延期。

您可以通過在線或紙質提交表格4868來申請延期。但是,如果您要向收稅員郵寄紙質副本,則應在星期一或之前蓋上郵戳。

如果您申請延期,您必須在10月15日之前提交報稅表,否則將開始受到處罰。

如果您錯過了最後期限

如果您錯過了截止日期,您仍然可以提交報稅表,並鼓勵您儘早提交,以免產生費用。

您最終可能會受到「未提交報稅罰款」的處罰,該罰款是您未按時繳納的稅款的百分比。

罰款金額(包括利息)取決於幾個因素,包括納稅日到期的稅款金額,以及您在週一截止日期後無需延期、等待了多長時間而提交申報表。

「未提交報稅的罰款是每月未繳稅款的5%,或納稅申報延遲的一個月的一部分。」「罰款不會超過你未繳稅款的25%。」美國國稅局在其網站上說。

免費申請

如果您試圖在截止日期前報稅,或者如果您錯過了星期一的截止日期,您仍然可以免費提交納稅申報表。美國國稅局現在提供一項名為「免費報稅」的服務,該服務可在美國國稅局的合作夥伴網站上提供免費的在線報稅準備和報稅服務。

您每年的收入必須低於73,000美元才能獲得免費報稅服務的資格,如果您有資格獲得免費報稅服務,您可以在線提交文件並通過直接存款獲得退款。

預期何時獲得退稅

美國國稅局表示,它已經支付了超過6,300萬筆退稅,價值超過2,000億美元。

今年申報人的平均退款為3,226美元。

大多數要求退稅的人將不得不等待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收到他們的資金。今年,大約90%的退款是在收到申請後的21天內發出的。

您有足夠的時間申請獲得退稅。

事實上,您可以在今年的納稅申報截止日期後的3年內申請並收到全額退稅款,這意味著您在2025年初仍然可以申請退稅。不過,在2025年4月18日之後,如果您還沒有獲得資金,那麼您將失去您的退稅款。

上個月末,美國國稅局表示,約有150萬納稅人尚未申請2018年稅款的退稅,總額約為15億美元。這些人必須在美國國稅局獲得這些資金之前、在週一之前領取這些退稅資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