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錄影來賓確診 吳姍儒緊急PCR檢測(圖)

發表:2022-04-19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吳姍儒(左)、吳宗憲(右)
《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姍儒(左)、吳宗憲(右)。(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

COVID-19疫情蔓延到演藝圈,藝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父女檔主持的談話節目《小明星大跟班》18日傳出有來賓確診,製作單位證實此事,並表示得知後已立即通報疾管署。

錄影現場觀眾染疫的消息傳出後,《小明星大跟班》製作單位、中天電視發出聲明表示,節目錄影都有落實防疫,入場前人員皆須出示2劑以上(含2劑)疫苗施打證明,或快篩陰性證明。不過15日節目進棚錄影,其中一場來賓在16日確診,並緊急通知中天節目單位。

中天電視表示,得知消息後,已立即通報疾管署,並提供參與15日錄影的名冊及攝影棚場地圖,讓疾管署進一步通知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

《小明星大跟班》是臺灣的談話性綜藝節目,2016年1月25日於中天綜合台開播,延續《康熙來了》節目型態。由吳宗憲、吳姍儒父女檔聯手主持,製作人是王偉忠、詹仁雄、周力康,製作公司是金星娛樂,每集會邀請來賓到節目。首播平均收視率0.97,奪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目前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透過經紀人回應,兩人身體狀況一切安好,會立即安排時間至醫院進行核酸檢測。

吳姍儒(Sandy)主動在社群平台IG報平安,她昨天錄另一節目有做快篩,都是陰性,接下來會配合政府規定在家「匡列自主管理」,後續行程等政府確切消息下來,會有進一步調整。

她坦言得知有參與錄影者確診消息非常臨時,什麼事情都來不及準備,正在努力調度各種事項與會議,抱歉影響到其他人,但她也祈求大家不要有任何獵巫行動,「確診者不是故意確診,我也儘量希望確診個案並非惡意傳播,大家冷靜,不要惡言相向。畢竟讓世界存在並進步的,是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