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緊張 拜登政府宣布恢復石油和天然氣鑽探

發表:2022-04-16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4月16日訊】當地時間4月15日,拜登政府表示,將從下週開始恢復出售在聯邦土地上鑽探石油和天然氣,但提供的土地面積將大幅減少,鑽探公司必須支付的特許權使用費也有所增加。

美國內政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表示,由於強有力的環境審查、與部落和社區的接觸以及優先考慮美國人民在公共土地上的廣泛利益,這次將在大約 144,000英畝的土地上提供大約173個地塊,與禁令前的審批規模相比,土地面積減少了80%。

此外,能源開採公司還將被要求支付開採價值18.75%的特許權使用費,高於此前的12.5%。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競選期間曾呼籲停止在聯邦土地上開採石油。他一直在尋找臨時增加美國能源產量的方法,以幫助壓低天然氣價格。目前,要求拜登政府採取更多措施降低天然氣價格的壓力越來越大,共和黨人多次表態,政府應該允許更多的鑽探活動。

業內專家表示,在聯邦土地上進行新的鑽探,至少需要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才能產生更多的能源供應,並最終壓低天然氣價格。天然氣價格已成為美國中期選舉的一個重要議題。

但另一方面,拜登政府的聲明可能會激怒環保人士。在2020年總統競選期間,拜登曾敦促完全停止在聯邦土地上開採石油和天然氣,但法院並不同意他上任時簽署的有關最初暫停開採的規定。

今年2月底,拜登政府表示,將推遲在聯邦土地上鑽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氣的決定,因為一家聯邦法院禁止聯邦機構使用「碳社會成本」來評估能源生產所產生的碳排放造成的損失。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