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政權下令人想逃 朝鮮少女脫北當網美(圖)

發表:2022-04-16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北朝鮮女子伊芙琳(Evelyn Jeong)
脫北朝鮮女子伊芙琳(Evelyn Jeong)(圖片來源:Evelyn Jeong IG)

【看中国2022年4月15日讯】目前居住韓國的24歲女子伊芙琳(Evelyn Jeong),她來自於鮮,在接受訪問時披露當初逃離金正恩政權之悲慘過程,其母親不但淪為一個逃犯,而且還遭到毆打,甚至警察當街帶走入獄4年,當年未滿20歲的她則成功地逃至國,可使卻也被關入曼谷300人的監獄內。如今的她在韓國與母親團聚並兼當網美。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指出,伊芙琳說自己是一個單親家庭,由母親獨自扶養長大,家境不錯,母親是一名成功商人,兒時的她可算是位大小姐。伊芙琳表示,她們家住在中國朝鮮邊境,母親就在邊境從事經商,經常自中國帶貨到朝鮮販賣。然而,後來朝鮮的外貿商業政策改變了,導致母親的生意不僅遭到嚴格限制,甚至被視為罪犯。

伊芙琳說,當時有一輛朝鮮政府的車停下來,且好幾個人跳出來,接著抓住母親的手將她拖走,從那天之後,母親再也沒有回家,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母親入獄期間被特勤局人員毆打,甚至還遭逼迫在虛假供詞文件上簽字,若母親不從,對方就威脅將處決她。伊芙琳說,當年前往探監看媽媽的時候,母親的身上有紅腫和被毆打的痕跡。

伊芙琳的母親被關4年後出獄,可是出獄後的母親,已不再是以前那個意氣風發的女商人,而且家裡的經濟狀況也已經回不去了,此時母親希望伊芙琳趕快逃離朝鮮這個恐怖國度。

2013年底,當時伊芙琳15歲,就開啟了逃亡之路,當時是在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執政之際。伊芙琳先逃至中國,她稱當時於中國看到霓虹燈,還能夠用熱水,且可以吃到白米飯,讓她直呼:「這一切感覺好像是在天堂似的。」也能夠放縱自己對時尚的熱愛,並第一次接觸來自於中國、韓國和美國的電影。但由於朝鮮人在中國境內仍然不安全,所以伊芙琳又獨自一個人穿越寮國到了泰國。

然而,就在申請簽證期間,伊芙琳被泰國政府關進曼谷監獄長達10個月,該監獄總共擠滿200-300名國際人士,伊芙琳稱:「當時我哭了,我真的非常想念家人,同時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外國人。」伊芙琳說,儘管這監獄裡已經人滿為患,想要找個休息的地方都不容易,可是至少還有自來水可用,而且這裡的環境條件還是比朝鮮好。

在16歲那年,在泰國申請前往美國的簽證。最後伊芙琳成功到了美國科羅拉多州,住進了寄宿家庭,並在當地念書。如今的她在韓國與母親團聚,過上了自由生活,並兼當網美,也不時於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