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啥樣?喝一次酒就知道了(組圖)

發表:2022-04-14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局 飲酒 酒桌
酒局,不在酒而在「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中國,酒桌更是成為了一種文化,酒桌不是酒桌,酒桌是權力桌,酒桌是政治桌。

男人,從飲酒的態度就能看出性情,酒可以剝落生活中的掩飾,從而現出本來面目。

1、逢酒必飲,不去管對飲的對象是誰,只要言語投機,便可敞開胸懷,喝個一醉方休。

這種男人灑脫不羈,善惡的標準在他們心裡與眾不同。在職場上,他們往往能左右逢源,任何敵對間的小幫小派都對他們極好,甚至有時能因為他們而與宿敵冰釋前嫌。

這種男人有能力,懂得在各方勢力之間周旋,因為酒桌上不僅看酒量還考驗人際交往的能力,能兼顧這兩者的男人,自然不凡。但也可能造成和誰都熟,但和誰都不親的局面。

2、在酒桌上,大碗喝酒大塊吃肉,常常讓相陪者也激起豪氣雄心。

這類男人性格豪爽,胸襟開闊,不拘小節,有一種人格魅力,不知不覺間,就讓身邊的人豪氣沖天。

3、前倨而後恭,特別是在陌生的場合,神情冷漠,酒似乎也喝得勉強。

這類男人可以隨著氣氛的慢熱,彼此間的交流多起來,找到了許多共同的話題,於是先前的倨傲一掃而空,頻頻舉杯相敬。於是人們會發現,他們還是很真誠的。

4、在酒場之上,身負海量卻不痛飲,任人敬酒也只淺酌低飲,熱烈的氣氛也隨之起舞。

這種男人最清醒、最理智,無論在任何方面,他們都能以局外人的態度,看得一清二楚。

5、在酒場上不掩飾內心真實想法的男人,他們善飲,卻要是在遇見對心思對脾氣的人時。

如果覺得可交,會陪你痛飲不惜一醉;若是看不順眼,則極其冷漠,甚至連敷衍都懶得去做。

這類男人個性突出,愛憎分明,如果你對他夠意思,他可以為你兩肋插刀;如果他五瞧不上你,任誰也無動於衷。

酒局 飲酒 酒桌
酒局千古事,得失寸唇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酒局之妙 不在酒而在「局」

酒局千古事,得失寸唇知。酒局之妙,不在酒而在「局」。

酒場如江湖,職場如江湖,從杯酒之中品評一個男人,雖不盡完善,卻也不是毫無道理。

不會喝酒,但好強硬撐,三杯下肚,就面紅耳赤,手舞足蹈,爛醉如泥,醜態百出,這類人浮淺無能。

很能喝酒,但裝不會喝,並一邊想方設法唆使別人喝,不看到別人爛醉倒地不罷休,這類人陰險狡詐。

會喝酒,依自己的酒量去喝,對別人不勸酒、不唆使,悉聽尊便,隨心盡意,這類人則可以放心重用。

在酒場上還是生活中,男人要有真性情。即使在酒桌上沉醉不醒,在職場上浮沉不定,也不失為真男人。

有識之士往往能透過酒局見微知著,識人用人,洞察飲食之道里的經濟利益、社會關係、人際規則和文化滋味。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