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爆炸在北京的、射程最遠的炮擊(組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2-04-11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俄羅斯炮火摧毀的建築物
2022年3月29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以北的布羅瓦裡鎮(Brovary),一名救援人員在清理一個倉庫。該倉庫內裝有超過5萬噸的速凍食品,被俄羅斯的猛烈炮擊炸成了廢墟。(圖片來源:RONALDO SCHE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11日訊】俄烏戰爭爆發以來,世人看到了很多這樣的畫面:落在烏克蘭境內的火炮和導彈,讓建築物成為廢墟,並導致無辜的人們死亡,人們為此而痛心。

然而,100多年前發射於俄羅斯的一次炮擊,其破壞力更超過今天爆炸在烏克蘭境內炮火總和的萬倍。

1917年11月7日在俄羅斯的彼得格勒(今聖彼得堡),一支不到兩千人的布爾什維克武裝人員發動武裝政變,要推翻俄國二月革命後成立的合法政府,他們佔領了全市的戰略據點,部分人員採取了對政府所在地冬宮的逼宮,被布爾什維克控制的阿芙樂爾號巡洋艦當時沒有實彈炮擊,而是向冬宮發射了一發禮花空炮。因為臨時政府軍備羸弱,所以無力進行實質性抵抗,布爾什維克奪權成功,這就是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的來歷。

但是,這群布爾什維克們不是普通的政變者,共產主義者們的目標也不僅僅是俄羅斯。人類歷史由此進入了共產主義暴力與謊言肆虐的時代。

1991年5月3日:一名紅軍士兵為拿著一份《真理報》的列寧扮演者拍照,他的戰友們在旁邊開玩笑。背景中是在十月革命政變中發射了一枚禮花空炮的阿芙樂爾號巡洋艦。(圖片來源:A. GORELOUSKIAFP via Getty Images)(16:9)
1991年5月3日,一名紅軍士兵為拿著一份《真理報》的酷似列寧的人拍照,他的戰友們在旁邊開玩笑。背景中是在十月革命政變中發射了一枚禮花空炮的阿芙樂爾號巡洋艦。(圖片來源:A.  GORELOUSKI/AFP via Getty Images)

1917年十月革命中發射的是一顆禮花空炮,但又遠遠不是一顆空炮,因為它凝聚有共產主義的劇毒,因此成為了人類歷史上破壞力最大的一炮,它的射程更遠,它不僅殺人害命,而且毀滅人心。

它從1917年的聖彼得堡發射,穿越歐亞大陸,最終命中了1949年的北京。

毛澤東於1949年6月30日寫的《論人民民主專政》一文中有這麼一句:「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主義。」

在那之後,不僅有數千萬中國人死於這一炮的殺傷力,更可怕的是,它爆炸所釋放出的毒素,幾乎摧毀了有幾千年神傳文明的中國,毒害了幾代中國人的思想。直到今天,還在讓很多人看不清中共的邪惡,被中共拖向深淵。

今天,世界上很多善良的人因為落在烏克蘭的炮火而痛心,他們看到了對無辜者的殺傷,看到了對城市的破壞。

筆者要提醒的是,1917年發射於聖彼得堡,然後在1949年命中並爆炸於北京的這顆炮彈,其破壞力遠遠更大。而今天的中共,正在造就著類似的但更具破壞力的炮彈,它的目標一直是全世界。

在這場俄烏戰爭中,對於西方民主自由陣營來說,應該保持清醒,不要忘記中共才是最大的危險,不能被眼前的炮火障礙了長遠眼光,而忽視了最大的危險,讓中共坐收漁翁之利。

2022年3月30日,俄羅斯外長謝爾蓋.拉夫羅夫(左)參加於安徽黃山舉行的第三次阿富汗鄰國外長會議,與中共外長王毅會面。
2022年3月30日,俄羅斯外長謝爾蓋.拉夫羅夫(左)參加於安徽黃山舉行的第三次阿富汗鄰國外長會議,與中共外長王毅會面。(圖片來源:STR/CCTV/AFP via Getty Images)

對於俄羅斯來說,應該認識到和中共走近的危險和恥辱。共產主義未死,1917並不是俄羅斯遙遠的過去,布爾什維克的繼承者們還在綁架著中國。如果看不清魔鬼,那俄羅斯被共產主義殘酷統治的日子可能會捲土重來,現在並不是做帝國夢的時候。

願戰爭能早日結束,願人類能持續聚焦當今世界最大的邪惡和危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