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會將在州預算中增加對保釋法的修改

發表:2022-04-08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4月8日訊】紐約州議會和州府正在接近達成一項協議,該協議可能擴大要求現金保釋的範圍,包括槍枝販運和涉嫌重複犯罪等指控。

預算協議預計將於4月8日(週五)通過。

控制州議會兩院的民主黨議員以及州長霍楚一直面臨著修改2019年保釋法的壓力,該法在很大程度上終止了許多刑事指控的現金保釋要求。該措施的倡導者辯稱,該法律旨在讓低收入被告在等待審判期間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遠離監獄。

但是,全國範圍內暴力犯罪的上升導致紐約選民對公共安全的擔憂再次出現,並引發了進行變革的呼聲。

在共和黨人和一些民主黨人越來越多地批評該法律,要求修改的情況下,霍楚在3月開始著手修改保釋法。推動修改保釋法並包括進一步的公共安全措施可能會延長預算談判。

議員們就保釋法正在接近達成協議,協商內容包括證據發現程序的修改,以及為地方檢察官提供更多資金,以更快地處理證據並提供給被告。

同時,預算將使涉嫌仇恨犯罪符合逮捕的資格,目前這類犯罪只是簽發傳票。

預計立法機構還將包括一項規定,允許餐館通過外賣方式提供酒精飲料,以幫助陷入困境的小酒館和餐館。

州立法者還在討論一項提議,允許低收入無證紐約人獲得醫療保險,並可能將可以申請的人數限制在5萬人左右。

預計一項協議還將包括允許在紐約市開設最多三個賭場的條款,以加快開放賭博市場的進程。

4月4日(週一)晚上,議員們審議了紐約西部布法羅比爾隊的擬議的新體育場,預計紐約納稅人將花費8.5億美元的州和地方資金。一些州議員對這筆投資表示擔憂。「我們沒有全面評估該交易所需的所有信息,」財政監督機構公民預算委員會的帕特里克.奧雷基說。

如何緩解目前紐約許多地方每加侖4美元以上的汽油價格仍有待確定。立法者正在考慮要麼在年底前暫停稅收,要麼為消費者提供退稅支票。

議員們說,兒童保育資金也尚未完全確定。無論哪種方式,預計預算都將超過州長霍楚最初提出的2160億美元的目標。共和黨人對支出增加表示擔憂。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