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奪回被駭油管帳號 直呼正義必勝(圖)

發表:2022-04-07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黄明志,陈芳语,玻璃心
藝名Namewee的馬來西亞說唱歌手黃明志(L)和臺灣歌手Kimberley Chen在臺北共同出席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日前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YouTube帳號被駭,60億點擊的影片全部消失。他6日稍早強調會盡一切方式拿回帳號,要給這些酸民難看,6日下午則發文宣告帳號已成功恢復,並表示讓酸民失望了。網友們紛紛表示恭喜。

黃明志近年唱紅了「玻璃心」、「牆外」等歌曲。據維基百科資料,〈玻璃心〉是2021年黃明志及澳洲歌手陳芳語的單曲,收錄於《鬼才做音樂》專輯當中。由於歌詞大多帶有諷刺小粉紅及中共政治狀況的意味而為人廣知。歌曲發布後在YouTube上迅速走紅,不足一星期就突破一千萬觀看人數,並在臺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熱門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在澳洲、紐西蘭和加拿大也位居發燒前十。相反中國大陸的影音平臺將黃明志和陳芳語兩人的作品全面下架、禁播,兩人在新浪微博的帳號也被封禁,據黃明志表示「被封禁(的過程)也是創作的一部分」,其實是當初就規劃想完成的效果,幸好後來對方都有照他設計的進行表演,使得作品能順利呈現。

另外「牆外」是是2021年黃明志及中國大陸歌手小花的單曲,收錄於《鬼才做音樂》專輯當中。歌曲為2021年金門縣觀光主題曲,歌詞則圍繞兩名小孩互相認識,互相欣賞,但他們中間卻隔著一道無法跨越的高牆的故事。包括女孩的歌詞「家門被鎖緊,…,縱然任性,卻也無能為力」,就被認為是中國大陸人嚮往牆外的自由但無能為力的描述。而男孩的歌詞「我躲在角落遠遠望著妳,妳的美麗迴盪在我記憶」,則被認為是指身處自由的人們仍望著中國大陸。

黃明志現在人在英國倫敦工作。6日稍早他臉書表示前天半夜突然收到這樣的噩耗,是有焦慮,但其實還蠻淡定的。不是不珍惜這13年所經營的心血;而是在很多年前就有心理準備會有這一天,「出來混,遲早要還。」這些年來真的得罪了太多人,撐了13年才發生這樣的事,已經算很晚了,尤其去年推出「玻璃心」之後,所以今天YouTube賬號被入侵,他老實說沒有感到非常意外。

黃明志並表示這兩天看到了很多醜陋的嘴臉,一副一派輕鬆嘲笑別人挫折的樣子,完全絲毫不顧及一個努力的人畢生的心血付之一炬的那種痛苦,也完全不會去理會你幫過多少人,對國家和對社會做出多少貢獻。「只因為你的立場跟他不一樣,或者說了他不中聽的話,他便可以在你跌倒的時候拚命把你踩死」;雖然如此,黃明志表示也收到了很多祝福,很多人在留言在私信都有鼓勵他,為他加油,甚至幫他想辦法。在這裡黃明志要非常感謝這些善良的人們。「當人在跌倒的時候才會看清世間真正的善與惡,這一次更是一覽無遺。」

黃明志強調請大家放心,團隊一定會用盡各種辦法戰勝駭客,把帳號拿回來,「不為什麼,就是為了要給這些酸民難看,正義必勝!」

6日下午,黃明志再度臉書貼文宣告已拿回YouTube帳號,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們的人,尤其我們徹夜不眠的同事,以及公司的每一位同仁,還有Mcn的夥伴,當然也要感謝YouTube臺灣、馬來西亞和亞洲團隊的通力合作,才把整個頻道還原回來!「最重要要感謝每一位在我們出事情的時候關心我們,鼓勵我們,支持著我們的朋友們。我們會繼續戰鬥!正義必勝!」文末則對酸民說:「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酸民們...」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