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疫:孤寡老人活活餓死 重患不准去透析慘死(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4-04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老人餓死
上海防疫封控致民眾死亡事件不斷。網傳上海一位孤寡老人被活活餓死,另一位重患不被允許去做透析而死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4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上海疫情日益惡化,「清零」封控下造成各種人為災難,民眾死亡事件不斷流出。網傳,上海一居民小區有一位孤寡老人被活活餓死。另外一位重病患者要出去做透析,小區封控不被允許出去,最後死亡。有網民譏諷地說:「只要新冠死亡人數為0,中國就是一直贏。」

網友推文中顯示群聊內容,有人說:「62(號) 601是孤寡老人,從封開始沒吃東西,死在家裡,剛才120來是把入屍體拖走了」,有人說:「不是居委每天有飯給到小區居民的。」也有人說:「據說核酸也是沒做的,搞不清楚了,樓組長報上去了,但是一直沒有人管,法醫來過了,確實死了。」也有人說:「這什麼年代了,真的是活活被餓死。」還有人說:「不是我們小區,是我們小區的親戚的小區,老人活活餓死。」群中還有人說:「疫情無情,人間也無情,沒人去關心獨居老人。」

對此,網友說:「這就是共產極權體制的弊端,不論是1958年還是2022年,體制不變悲劇就會一直重演。」

上海疫情下挨餓的不只是這位孤寡老人,網傳,上海外灘靠賣花維持生活的賣花女也在挨餓。

有一則「GenX Lin」推文顯示,一位40多歲女士,多年來在上海外灘凌晨賣花,打各種雜工存活,「她提到之前疫情封鎖的時候,沒法賣花沒錢買東西吃,一天只吃一個大饃。她每天都躺在出租屋的床上什麼也不做,避免能量消耗,這樣子才能活下來。解封后像廢了一樣,休息好幾個月才恢復。」文中還說,上海這次疫情嚴重,賣花女和上次一樣,「在上海這個城市真的有飯都吃不上、會餓死的人。是真的會餓死!」文中最後寫道:「外灘啊,你睜睜眼睛吧,看看你高樓下賣花的女人。她已經賣了十年花,現在她快餓死了。」

上海防控疫情,不僅導致民眾餓死,也有只重防疫而不顧現有患者死活的事件發生,導致民眾死亡。

網友推出「上海清華校友群」的聊天記錄中,有人說:「今天一個93級的校友去世了,開顱手術後在護理恢復,因為封控,原來護工都去抗疫了,而家屬不讓進去陪護,未能及時清痰…。是這種精神病式的防疫,把他害死了!」有人回答說:「啊,我們92也走了一個。也是沒人吸痰。」

中共的反人類防疫政策,不知道還要進行多久。多個視頻顯示:上海重病患者要去做透析,因封控不允許出去,120也打不通,社區人員也不管,患者去世,一女子站在窗前嚎啕大哭。上海一個2歲小孩在隔離期間死了,媽媽跟著也自殺了。有志願者上門做核酸,但發現老人已死在床上。一位癌症患者要出去配癌藥,沒被允許後跳樓自殺。有網友說:「哎,天天就是這樣的悲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