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批清零政策 民怨沸騰頻傳抗議聲(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2-04-01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上海隨著當局的防疫措施升級,人道主義災難正在上演著,民怨沸騰,許多小區出現民眾抗議。
上海許多出現疫情的小區被封控,而多起人道主義災難正在上演著。

【看中國2022年4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國上海隨著當局的防疫措施升級,人道主義災難正在上演著,民怨沸騰,許多小區出現民眾抗議

據悉,上海許多出現疫情的小區被封控,但官方卻沒有保障民眾的生活物資供應,導致很多被封控兩周以上的小區居民沒有東西吃,四處求助卻沒人理會,引發反彈聲浪。

上海市民趙女士說:「封了20多天了,沒有人家準備20多天的菜啊,沒得吃了,肯定要抗議的嘛。」

有上海市民透露,外省捐給上海很多菜,但近期只有部分小區居民收過一次蔬菜包。

然而,沒有收到捐贈菜的外地人,近期也跑出來抗議說:「三林那邊只發上海人,我們外地人都沒有菜,外地人都沒有,外地人都沒有菜,都在起鬨了,有菜都不發給我們,只發給上海本地人。」

對此,上海市民高女士說:「我們小區14號就開始一直就封到現在了,菜也買不到,死活不管人家,網上就購菜,那個菜都是天價……現在好一點了,給送菜,農村的老百姓的房子,一家子住好幾戶人家外地人嘛,那肯定是沒有的。」

有上海民眾反映,網上就購菜,那個菜都是天價。
有上海民眾反映,網上就購菜,那個菜都是天價。此外,買菜還得搭配自己不要購買的菜款。

上海市民認為,當局實施的清零政策,強制性的全員核酸檢測與封控措施造成恐慌性大搶購,導致疫情大爆發。

上海市民馬女士批評說:上海這次大爆發,「實際上就是上海政府的措施錯誤造成的,比如說全民核酸人擠人的核酸,人擠人的搶購,人為造成密接,人為造成感染,老百姓是怨聲載道。」

近期有網友反應,因為上海民眾宅在家足不出戶,紛紛造起了段子。
近期有網友反應,因為上海民眾宅在家足不出戶,紛紛造起了段子。

由於上海民眾宅在家足不出戶,竟紛紛造起了段子​,占滿了朋友圈,例如:

正當上海疫情嚴峻,民眾發現,在此期間各種段子占滿了朋友圈,例如:

「剛剛確認了,我住黃浦江裡面可以不用封。」

「發現一個Bug,4月1日凌晨3點從浦西跳進黃浦江游泳,4月1日凌晨5點從浦東上岸,就可以完美躲過封城。」

「真的很荒謬,就是你都沒得選,有啥你就吃啥,點的菜的外賣經常被替換……我一朋友點了三斤土豆被換成了2大把棒棒糖……」

「封或連三月,家蔬抵萬金」

「不求三月下揚州,只求四月能下樓。」

「Jancis上周做了個雙眼皮,應該前兩天拆線,但是小區被封了。實在不能拖了,今天醫生說給她寄刀片和鑷子讓她自己動手」。

有網友因為小區封了而無法去拆線。
有網友因為小區封了而無法去拆線。

有網友問,「請問滬上這次的精準防控在哪個區搞得最好?」另一網友回說:「評論區」。

有網友認為,上海精準防控區搞得最好的,是「評論區」。
有網友認為,上海精準防控區搞得最好的,是「評論區」。

還有通知提醒居民說:「不要聽見有人喊『解封了』就往外跑,因為她們喊得有可能是『姐瘋了』!!!」

上海民眾宅在家足不出戶,竟紛紛造起了段子​,占滿了朋友圈。
上海民眾宅在家足不出戶,竟紛紛造起了段子​,占滿了朋友圈。(以上圖片來源均為網路圖片)

有網友見狀,不禁感嘆:「苦中作樂!無奈!」「有幽默感的通常不是愚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