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聯手闖進WTT決賽(圖)

發表:2022-03-24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聯手闖進WTT決賽
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聯手闖進WTT決賽。(圖片來源:中央社)

臺灣桌球好手林昀儒鄭怡靜聯手出擊,兩人在混雙4強用不到20分鐘,以3比0輕取香港的何鈞傑與李皓晴晉級決賽,沒有意外的話,臺灣「黃金混雙」奪冠希望濃厚。

林昀儒22日深夜在WTT挑戰賽杜哈站男單次輪,以1比3不敵同為左手持拍的21歲中國選手袁勵岑,男單次輪失利的痛楚還來不及消化,休息片刻後23日凌晨又提拍和鄭怡靜聯手「合拍」出戰混雙,兩人以11比7、11比6、11比2輕取香港組合,連3戰以一局未失的完美表現輕鬆闖關,接下來將與印度的吉納納賽卡蘭(Sathiyan Gnanasekaran)與巴特瑞(Manika Batra)爭冠。

據中央社報導,林昀儒與鄭怡靜上週才在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聯手摘銀,本週轉戰杜哈,兩人此役以11比7、11比6、11比2、一局未失的表現晉級決賽。

事實上,林昀儒與鄭怡靜上週在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才在8強賽以3比0橫掃吉納納賽卡蘭與巴特瑞,沒想到兩組人馬轉戰杜哈又在決賽狹路相逢,面對昔日的敗將,近況正夯的臺灣「黃金混雙」若沒意外,奪冠機會濃厚。

林昀儒與鄭怡靜是當今世界排名第1的混雙組合,23日混雙4強賽對上香港隊,首局雙方以5比5打平,臺灣的「黃金混雙」一口氣連拿4分甩開對手糾纏,以11比7先馳得點。

先馳得點的臺灣組合次局火力更猛,開賽就拉出6比1攻勢,對方雖連追3分縮小差距,不過「黃金混雙」連搶兩分站穩腳步,再以11比6攻城略地。

取得「聽牌」優勢的臺灣組合避免突然變卦,第3局以8比1攻勢開局直接拉開對手,對手僅勉強再追1分,林昀儒與鄭怡靜就以11比2的懸殊差距結束並收下勝利。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