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欲吞臺灣由來已久未得逞 還與她有關(圖)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3-2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特大

宋美齡
幾十年來中共一直不敢犯臺,早期也與宋美齡有關。(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看中國合成)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本月訪臺,真是嫌臺海關係還不夠熱鬧?其實,按照川普的路徑走下去的話,很可能現在美臺都建立對等的正式外交關係了。中南海只能瞪著眼睛和打嘴炮。中共從1949年開始就想把臺灣拿下,但是天不隨它願。

其實幾十年來它一直不敢犯臺,早期也與宋美齡有關。説來話長,在當今的中國大陸,由於信息封鎖,許多人對宋美齡知之甚少。真實的宋美齡可以説是,具有大義凜然、柔腸義膽。她卓越的風範一直影響到當今臺灣及世界。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可否認,宋美齡一生中有很多可圈可點之處。蔣介石娶這樣的妻子,可以說是如魚得水,如虎添翼。

宋美齡忠心輔佐蔣公抗日,處理西安事變,多次訪問美國尋求幫助演講等,都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説,宋美齡挺起了中華民國的半個天。

她不但精通中國的古典文學,而且西方文化也掌握的爐火純青,她柔美帶剛的氣質風度,被稱超過了撒切爾夫人。時至今日,各國的第一夫人也無人能與之相比。截至目前,臺灣人在世界各國廣受歡迎,146個國家免簽,不能不說是與宋美齡的良好遺風有關。

我們現在就從幾個不同角度回顧一下這位風雲人物。

一、良好的家教積澱了宋美齡的學識底蘊 嫁給蔣介石後 兩人相敬如賓

宋美齡海南文昌人,生於1898年3月4日,宋美齡除了擁有深厚的英語功底外,還會說6國語言,國畫、書法也很有造詣,可以說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1910年,宋美齡跟隨赴美留學的二姐宋慶齡到了美國,後就讀於威斯里安女子學院。此時,宋美齡在思想、舉止和談吐上已深深的融入了西方文化。就像人們說的那種香蕉人。

宋美齡與宋靄齡、宋慶齡並稱為宋氏三姐妹,她們的特點是不但貌美還都具有過人的才華。他的父親為富商宋嘉樹,非常注重家教和學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