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王國的蹤跡 地底人的去向(圖)

發表:2022-03-18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底人
某處神秘的洞穴是通往地下王國的入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各種影視作品中都曾出現過地底人,他們在地下形成屬於他們的地下文明,建立起「地下王國」,地底人可能是高度的古代文明,人類曾幾度探詢到他們留下的痕跡。

地下文明的存在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陸軍士兵希伯與日軍的交戰中與戰友失散,他受困在緬甸的森林中。某天,他偶然在森林中發現一處巨石隱蔽的洞穴,希伯好奇的進入洞穴內部,驚訝地發現洞穴內部並不是一片深邃的黑暗,而是以人工光源的方式照明,仿佛深處在白天的戶外,當中有一個龐大的地下城市。後來希伯不小心被類人生物抓住,被關了4年,後來他找尋機會成功逃離,根據他的說法,這個地下城市有7條通往地表的隧道分布在世界上。

公元1968年1月,美國TG石油公司的勘探隊在土耳其西方的一處大洞穴地下270公尺深處,發現位在地底深處的岩盤隧道,隧道中高度4到5公尺,牆壁與天花板光滑明亮,有明顯的人工痕跡,內部是個蜘蛛網狀的洞穴,宛如一個交錯複雜的迷宮。

中國貴州省安順縣龍宮附近,有一座半山腰的洞穴中,發出一道強光,是一道桶型的光柱,直徑大約有4公尺,閃過500公尺的田野,直射往對面的山坡,照耀周圍村莊的田野長達數分鐘之久。那處半山腰的洞穴是當地人熟知的地方,洞穴內部空無一物,卻在這天發出神秘的光芒,是否是世外桃源瞬間出現在世上的現象呢?

地理學家貝羅希諾夫1916年提出一份報告,報告中提及阿爾泰山區發現一些地下隧道,從蒙古南部一路延伸到戈壁沙漠,可能是地下文明的王國入口。

不知所蹤的地底人

公元1972年,法國工程師在加彭共和國的奧克洛礦區發現一組停止運轉的核反應爐。根據專家學者的測定,這個礦區的成礦年代大約在20億年前,這組核反應爐的運轉時間長達50萬年。

現代人類在100萬年前出現在地球上,這組核反應爐運轉了50萬年,推測核反應爐的創造文明可能是因為爆發核戰而毀滅,僅有少數民族事先開鑿出地下世界免於滅頂之災,但由於核戰影響地球環境的改變,與長久生活在地球內部,使它們變成僅能靠地內高溫生存的地底人。

地下王國」與「地球空洞說」

許多的發現給地下文明提供合理的論點,有些人認為地球現有的重量60萬億噸,是因為地球內部存在中空的區域,這個區域就是地下文明所在的「地下王國」,也與「地球空洞說」相互支持,在世界的地表下,存在一個人類尚未了解的地下世界。

責任編輯:肴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