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共工蚩尤還魂惹的禍?(視頻)

發表:2022-03-15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烏之戰正酣,戰爭背後的鬼影也漸漸現身出來。3月8日,網路上有新聞頻道爆出內部消息。當戰爭打響的第四天,也就是2月28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直接找在聯合國控制局面的中共外交部王毅,請求王毅阻止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吞併。當澤連斯基發現王毅根本就沒有幫助烏克蘭之意的時候,就揭穿了中共就是背後策劃世界大戰的真正金主。

王毅惱羞成怒,打著官腔,傲慢的告訴澤連斯基,只要你立即把全部核武器(部件)賣給中國,我王毅立即叫普京撤軍。

澤連斯基憤怒以對,對王毅說:你是歷史的罪人!你知道的。核武器沒有北約和聯合國的決議,不能賣給任何國家。

王毅氣勢洶洶的警告說:那你就去死吧!

澤連斯基回應道:我全家和烏克蘭同生死!

無論烏克蘭曾經如何在誤聽誤信中共方面犯過何等的過錯,但此時,你不得不為烏克蘭總統的王者風範而動容,也不得不為澤連斯基的醒悟而叫好。

正在上演的真人版戰爭片的幕後,現在漸漸的浮出了水面。中國人或者咱們華人都知道,凡事皆有因緣。為什麽中共會是這場準第三次世界大戰預演版的背後操手和金主呢?中共為何一定要讓民主陣營徹底稀巴爛呢?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這場戰事背後的故事。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中共的始祖毛澤東早期寫的一首詞,就講出了中共最終成為這場戰爭主導的來歷。

這首詞叫《漁家傲.反第一次大「圍剿」》,內容是這樣的:

萬木霜天紅爛漫,天兵怒氣衝霄漢。

霧滿龍岡千嶂暗,齊聲喚,前頭捉住了張輝瓚。

二十萬軍重入贛,風煙滾滾來天半。

喚起工農千百萬,同心幹,不周山下紅旗亂。

注意,最後這一句:「不周山下紅旗亂」。這不周山,是中國上古時代神話傳說中的山,最早應該是記錄在史上三大奇書之一的《山海經》中。

《山海經・大荒西經》記載說:「西北海之外,大荒之隅,有山而不合,名曰不周負子。有兩黃獸守之。有水曰寒暑之水,水西有濕山,水東有幕山。有禹攻共工國山。」

《山海經・西山經》記載說:「又西北三百七十里,曰不周之山。北望諸毗之山,臨彼岳崇之山,東望泑澤,河水所潛也,其源渾渾泡泡。爰有嘉果,其實如桃,其葉如棗,黃華而赤柎,食之不勞。」

這毛氏的中共紅軍是馬克思的徒子徒孫,相信的是無神論,怎會用這不周山來表述自己的雄心壯志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