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藝術之美 讓他們為之陶醉驚豔(組圖)

作者:方洪 發表:2022-03-15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位年輕人相約紐約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演出,從左到右:Gabriel,Merle,Evelyn,Yvon
四位年輕人相約紐約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演出,從左到右:Gabriel,Merle,Evelyn,Yvon(看中國攝影:方洪)

【看中國2022年3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洪紐約採訪報導)「真是異乎尋常的好,那色彩,還有那些炫麗的技巧。」,「對於我本人來說,從藝術角度講,編舞是最令我感到驚豔的。」聽著觀眾們分享著他們的喜悅,讓人不禁想著是什麼樣的藝術演出讓他們為之陶醉且驚艷?

3月12日的傍晚,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迎來了睽違兩年的神韻藝術團演出第四場表演,而透過中國古典舞演繹與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藝術演出再度了吸引觀眾的目光。

鋼琴師:我們都有個不同尋常的經歷

Gabriel是一名年輕的鋼琴師,他與幾位同伴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興奮著分享著剛觀賞完的心得。「是的,即使第二次看神韻,還是一樣的美好(經歷)」,Gabriel很自豪的告訴看中國記者。

「真是異乎尋常的好,那色彩,還有那些炫麗的技巧,我很高興能瞭解這些技巧的來源。」說著,Gabriel轉向身邊幾位同伴,「我想我們都很開心,我們(今晚)都有個不同尋常的經歷」

「是的!」「是這樣。」幾位年輕人異口同聲的說著。雖然帶著口罩,但是眼神透露著歡樂與興奮。幾位同伴分別是就讀園林規劃專業的Evelyn,擔任某公司銷售經理的Merle,還有一同前來的Yvon。

Gabriel表示自己這是第二次來觀看神韻,然後指著幾位同伴說:「她們是第一次。」聽到Gabriel已經是第二次看神韻了,Merle等同伴都不可置信的看著他說「真的?!」

Gabriel表示自己最感興趣的是編舞。他說:「編舞還有服飾,我知道神韻全球巡演,他們需要帶著這麼多美麗的服飾和道具,真不可思議。」

「比如扇子舞的那些扇子很美」,Evelyn接過話。「還有那些長長的袖子,可以伸那麼遠,我很喜歡,」Yvon也插話說。

Evelyn接著說:「演出非常好,我看到了神韻的廣告,我很久以前就想來了,最終我們實現了,好極了。」Evelyn以前並不瞭解中國傳統文化,「(今天)能看到很欣慰,」Evelyn說,「我也非常喜歡編舞,還有服飾、道具。」

「我喜歡演員們在舞台上的動作,舉重若輕。想飄動的空氣般」,Yvon一邊比劃,一般說著。

作為銷售經理的Merle對神韻的舞臺展現手法記憶尤深。「我喜歡演員們跳下舞臺飛上天幕的展現手法,」她說,「所有的一切都是恰到好處,每個人,每個位置都是那麼精確,我很喜歡。」

Kanyla Agayea是一名內科醫生,生活和工作都在紐約,這次也與6、7位友人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演出結束後,Agayea女士在大廳對看中國記者說:「對這場演出我們深表感激。」

她表示自己以前就聽說過神韻演出,今天是第一次親身體會。

「演出很出色。所有的演員都好像在飛,所有的技術支持都非常傑出。我們非常享受演出,」她說。

她談到最有感觸的是演出所呈現的視角,「一方面呢,比如人應當有對神的信仰,不然會遇上悲劇與災禍。」Agayea女士說,「另一方面,對於我本人來說,從藝術角度講,編舞是最令我感到驚豔的。」

Janice Stubben太太和她的先生
Janice Stubben太太和她的先生(看中國攝影:方洪)

前政府管理人員:超出了我們的期望 這是天堂在人間

「演出宏偉壯麗,我剛剛還在跟別人說,真的宏偉壯麗」,在大衛寇克劇院二樓的大廳,剛剛看完神韻演出的Janice Stubben太太十分興奮的說著。

Janice Stubben住在紐約市,退休前在政府部門做管理工作。今晚她與先生Mike Stubben一起觀看了演出。Stubben先生是一位工程師,目前還在上班。他介紹說,夫妻倆是第一次看神韻,以前聽說過神韻演出。今天方才一睹真容。

Stubben先生有些靦腆,鼓勵太太講。「超出了我們的期望,我剛剛也在跟人說,這是天堂在人間。」Stubben太太接過話。

接著她說到令她印象深刻的方面,「服飾非常絢麗,還有音樂」,這時她似乎想到了什麼,說:「對了,還有科技的運用(天幕)等,科技水準好厲害.」

Stubben太太希望更多人來看神韻的演出,她說:「真的,如果,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能來看到演出,那將是很美妙的事。」

Tennis Scurto和JoanScurto是一對老夫妻。他們也是首次來看神韻演出。Scurto太太退休前曾在醫院工作,先生是位電氣工程師。

Scurto先生表示,他們從電視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就來了。「非常有趣,藝術,音樂,還有舞蹈,」他說,「音樂和舞蹈都令我印象深刻。」

「我非常喜歡演出,非常好」,Scurto太太這樣對記者說著。

她接著說:「我喜歡所有的一切」,「我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這個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