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大S 舊情復燃的還有她們(組圖)

發表:2022-03-14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S 具俊曄 王菲 謝霆鋒
大S與具俊曄舊情復燃。(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大S徐熙媛離婚4個月後,沒想到又與具俊曄舊情復燃,原因是大S手機號碼沒換過,男方得知她離婚後,透過電話重新取得聯繫,促成這一段台韓聯姻。在演藝圈內,這類宛如偶像劇的劇情不只一件,破鏡重圓還有其他人,也都是在分手多年之後,重燃愛火。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愛情有當下的美好,也有許多不可控制的因素。但是時空轉變,人也會變,或許回頭看當初分手的理由,經過年齡的增長、生活的歷練和自我對愛的體悟有所不同,反而又重新認識了愛情的輪廓和自己的需求。

還是舊愛最美!有人像大S(徐熙媛)一樣,在走過許多感情路之後,回頭還是覺得舊情人最好、最合適,我們來看看演藝圈裡舊情復燃、破鏡重圓的有哪幾對。

1、王菲、謝霆鋒

王菲謝霆鋒當年可說是愛得轟轟烈烈,最後卻因港星張柏芝介入後分手收場。

隨後兩人各自嫁娶,不過最終婚姻都告吹,直到2014年兩人竟上演復合戲碼,謝霆鋒還為了女方,到北京定居。而再次相愛後,兩人一改過往作風,愛得低調。

2、舒淇、馮德倫

舒淇、馮德倫於1988年因合作《美少年之戀》後之間的關係出現化學變化,頻頻傳出緋聞。不過兩人感情並不堅定,也各自有新對象。

然而卻在16年後,重新回到對方身邊,當時舒淇還被拍到特別從台灣飛到香港,陪馮德倫過年,更在2年後宣布喜訊。

大S 具俊曄 王菲 謝霆鋒 莫文蔚
莫文蔚在2013年10月17 日在香港舉行的香港文華東方50週年慶典上(圖片來源:Jessica Hromas/Getty Image)

3、莫文蔚、Johannes

莫文蔚高中時曾在義大利留學,認識了當時的初戀男友Johannes,這段戀情僅維持1年多,後來隨著莫文蔚到英國繼續深造,2人也斷了聯繫。

2003年,莫文蔚去柏林拍電影的時候再遇見初戀男友,當時Johannes有一段失敗婚姻,還有3個孩子,但是這樣沒有阻止他們的愛火重燃。

隨即41歲的莫文蔚與初戀男友踏進教堂,在他們最初相遇的義大利舉行婚禮。現時他們一家五口幸福美滿的生活著。

4、曾之喬、辰亦儒

2020年才剛完婚的曾之喬和辰亦儒也有一段刻苦銘心的過往,兩人於2009年合作《愛似百匯》擦出火花,不過一直以來雙方都沒承認過,又加上理念的不同導致戀情告吹。

多年後,辰亦儒認清事實決定將曾之喬追回,透過真心也感動了女方,如今兩人現在也愛得高調,並成為相知相惜的最佳伴侶。

責任編輯:于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