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之間如何抉擇 10道心理測驗瞭解自我(圖)

發表:2022-03-06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難之間如何抉擇 10道心理測驗瞭解自我
兩難之間如何抉擇,10道心理測驗瞭解自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理認為通過把自己置身於特定的情景中憑藉直覺測驗自己的偏好,可以瞭解很多自己的情況。對於反省自我不足的人,這是一個很有用的個性心理測試!

第一題你更希望:

A想擁有全世界的知識。

B想擁有全世界的財富。

選擇A,你工作很勤奮,也熱愛自己的工作。對你來說,獲得知識可以讓你掌控人生,再加上勤奮努力,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你選擇B,你是把安全感和舒適感看得很重的人。對你來說,足夠的金錢可以讓你人生獲得保障,你可以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

第二題你更傾向:

A、和一個長的很有魅力和吸引力,但是脾氣不好的人結婚。

B、和一個長得很醜,但是性格很好的人結婚。

選擇A,你很可能很容易或者很快陷入一段感情中,當你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物的時候,即使他們有缺點,你會盲目的追求。

選擇B,你會慢慢地進入一段感情,相對比較慢熱。你渴望全方位去瞭解一個人或者某事物,因為你不太相信外在,你相信溝通和瞭解很重要,儘可能符合自己的標準。

第三題你更願意:

A、永遠不能離開自己的家鄉。

B、永遠不能回到自己的家鄉。

選擇A,你很喜歡固定穩定的生活軌跡,重視家庭的親情關係。對你來說,能夠有一個愛自己的人陪伴著就是最幸福的生活,同時對自己的生活也充滿感激。

選擇B,你是一個很有事業抱負的人,你渴望實現自我的價值。為了實現夢想為之奮鬥,甚至意味著可能會離開自己心愛的人。

第四題你希望:

A、能夠流利地說任何語言。

B、能夠美妙地彈奏任何樂器。

選擇A,你是一個通情達理之人,善於解決問題。對你來說,能夠自如地說任何語言,是一個現實生活中非常實用的技能,你是實用主義者。

選擇B,你很浪漫情懷,生活大多數時候是無憂無慮的、也善於社交。你更希望更加深入領悟別人的情感和心靈,以及周圍一切環境,而不只是語言溝通。

第五題你更想:

A、得到一筆確定的金額的錢,比如10萬元。

B、得到一筆不確定金額的財富,要麼100萬,要麼啥都沒有。

選擇A,你對較為確定的事情感到安心,你不喜歡賭博,特別是贏者通吃,輸者全無,讓你沒有安全感。

選擇B,你喜歡冒險,即使賭博風險很高也要嘗試。你可能容易衝動,賭博的刺激感讓你腎上腺素飆升很有刺激感。

第六題你更希望:

A、每個月只戶外旅遊一次。

B、每個月只回家一次。

選擇A,你是一個相對比較宅的人,如果離開了wifi和空調簡直沒法活。你的精力不是那麼旺盛,戶外活動的時間太長會讓你產生焦慮感。

選擇B,你是一個非常外向的人,你非常喜歡戶外生活,精力旺盛,熱衷於挑戰,也很靈活。

第七題你更希望:

A、有一個時光機器,只能讓你回到過去。

B、有一個時光機器,只能讓你去到未來。

選擇A,你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你還很懷舊。懷念過去的好時光,回想過去總能讓你有濃濃的思戀之情。

選擇B,你是一個觀念自由開放的人,你不怕未知的事物,能夠看到明日世界的發展總是讓你激動。

第八題你希望:

A、經常懷念跟你有過交往的人。

B、經常懷念起自己的物品。

選擇A,你人緣不錯,時常有安全感,一幫子朋友是你支持者,你跟家庭的關係也很和睦。相比物質,你很重視人與人的關係。

選擇B,你是一個比較獨立的人,你更信賴你自己,而不是周圍的人。所以你的安全感大多數來自於你自己和你周圍的事物,比如金錢、事業。

第九題你寧願:

A、在一個差勁的團隊,擔當主角或明星。

B、在一個厲害的團隊,做一個掉車尾的人。

選擇A,你更熱衷於當領導者。在團隊的項目中,你更希望自己發揮主要作用,也會承擔更多的工作和職責。你相信自己在團隊的判斷是最佳選擇。

選擇B,你很有團隊精神。三人行必有我師,你相信在團隊中你可以學習別人的長處。即使你被團隊忽視,你也不在乎,只要團隊能夠表現出色。

第十題你更加願意

A、當下就可以向阿拉丁神燈許一個願望並保證實現。

B、在未來十五年內(不是現在),可以向阿拉丁神燈許三個願望。

選擇A,你是一個活在當下的人,未來也許遙不可期,但是你絲毫不擔心什麼。你是一個想把當下生活過到極致的人,只要感覺不錯,就行動。

選擇B,你是一個很有耐心也有自制力的人,你願意推遲享受,犧牲當下的世界,但是耐心等待將來獲得更大的回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