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增進健康 人們應從神韻汲取力量(圖)

發表:2022-02-28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 瑞布斯修女
波蘭瑞布斯修女:疫情下,人們應從神韻汲取力量。(圖片來源:新唐人電視臺)

2022年神韻藝術團已展開全球巡迴演出,佳評如潮,但某些地區因為疫情而未能舉行,殊為可惜。觀賞神韻演出對人們的身、心、靈健康極有好處,疫情之下,不失為增強自身正能量,增強免疫力的好方法。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位波蘭獲獎修女和一位精神健康醫生觀賞神韻後的感想。

波蘭獲獎修女:疫情下 人們應從神韻汲取力量

2016年獲得當時波蘭總統安傑伊・杜達頒發波蘭共和國騎士勳章,以表揚她在推動精神和文化方面傑出貢獻的波蘭芭芭拉・瑞布斯修女,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托倫CKK喬丹基音樂廳(CKK Jordanki Concert Hall)的首場演出。

她說這是期待已久演出,演出美極了,直擊心靈,相當觸動,身心都被這純善純美的演出所感動,看完後禁不住落淚。

瑞布斯修女讚歎:「藝術家們在五千年古老文化中獲得靈感,搬到舞臺上展示給現代人。這是一種貫穿整個身體和心靈的享受,非常棒,很打動人心。」

「這是精神世界,神人合一的世界。如果一個人和上帝、和自然、他人和睦相處,協調一致,就會擁有內心的平靜。這種內心的平靜散發在我們的臉上、眼中。就像神韻歌曲唱的那樣,我們也應該繼續朝美好的方向前進,那裡有光明。」

瑞布斯修女在全球疫情大流行中也感染了,但她認為人類不應該被病毒擊倒,觀賞神韻的演出給了她希望和啟示。「在我看來,瘟疫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次經歷。大流行影響全世界的人,沒有人能擺脫,但在我看來,對他人的善意、和他人的人際交往不會從我們身上消失。我們不能只專注自己,也必須為他人著想。」

她感受到神韻藝術家肩負著一種使命,就是要告訴現代社會的人們,只有心懷美好和善良,才能在世界上創造美好的事物。

精神健康醫生:神韻傳遞的強大正面訊息有助健康

自1974年以來在華盛頓DC和紐約上州從事精神健康臨床評估與服務,並經營一家診療機構Evergreen Behavioral Health Services的華府精神健康醫生Bruce Wyman,在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於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第七場演出後感動不已,他希望大家都能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讓純善純美的傳統音樂和色彩治癒人們的心靈。

Wyman動容的說:「演出傳遞了如此強大的訊息,是美國和中國都需要的,那就是精神信仰與自由。」「我愛這場秀,她如此引人向上。」

Wyman有近50年行醫經驗,每個月他和診所的10名同事都要接治幾百名患者,他認為處在心理危機中的人們要治的不僅是症狀,更需要心靈的解方。「美國人處於『創傷後應激障礙』(PTSD)狀態,很多人在疫情的長期壓力下崩潰、抑鬱、吸毒,孩子和家長們在呼救。」

他說:「我不知道美國人是否都能看懂,但是這些理念、音樂、文化,五千年的醫學,我們這裡如此迫切需要這些。」「這音樂本身就能治病,那些色彩,美麗的寶藍色本身就能治病。」「美國醫生治表,而中醫治本,中醫不會讓你因為吃藥成癮而病得更重。」

Bruce Wyman醫生認為神韻所傳遞的強大正面訊息有助健康,盼望美國民眾都能看到神韻,他說:「如果我們能做到(讓人們看神韻),會讓人精神大振!」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