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與妻子見證「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圖)

發表:2022-02-28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杜汶澤與妻子田蕊妮在便利商店尋回裝有「很多現金」的錢包,見證「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杜汶澤與妻子田蕊妮在便利商店尋回裝有「很多現金」的錢包,見證「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圖為:杜汶澤與妻子田蕊妮一同參加香港文化中心出席第 29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圖片來源:Raf Sanchez/Getty Images)

藝人杜汶澤的妻子田蕊妮今天有感而發的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寫下:「常聽人說台灣美麗的風景是台灣人!我確定這是事實。」並分享了自己在台灣的美好經歷,杜汶澤的妻子田蕊妮曾經遺失裝有「很多現金」的錢包,最終在便利超商尋回。

田蕊妮丈夫、藝人杜汶澤也轉發這則貼文,並分享自己也曾遭遇過相同的情況3次,前2次是發生在日本及新加坡,第3次就是妻子在台灣便利超商的經歷。

田蕊妮透露,當時發現自己裝有證件、護照、信用卡及很多現金的錢包不見時非常慌張,隨後就一直努力回想,回憶最後一次使用錢包是什麼時候,最後想起是昨天下午在便利超商買東西,心想「完了」,本來是抱持著應該不可能找回的心理了,但最後還是決定嘗試去便利超商找找。

她說,一進店內詢問店員有沒有見過黑色錢包,對方立即回應表示失主終於來了,「我們還擔心妳不來拿回妳的錢包」,經店員詢問了關於錢包形狀、顏色和裝有什麼東西的簡單核對後,最終物歸原主的把錢包交還她了。

田蕊妮表示,向店員道謝,店員卻說,其實是旁邊宅急便所長見到錢包掉在店外地上,就拿給便利超商店員,希望失主領回。

田蕊妮說:「常聽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台灣人!我確定這是事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