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學業的5大風水禁忌(圖)

作者:不二堂 發表:2022-02-19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水問題除了會影響一家健康、情感,同樣會影響到孩子的學業狀況。
風水問題除了會影響一家健康、情感,同樣會影響到孩子的學業狀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般說來,家庭都會十分重視子女的管教,但是小孩子活潑好動,本來就無可厚非,只是有些小朋友不容易受到約束,不只一天到晚在外玩,無法靜下來讀書,更可能會到處惹事,讓家庭永無寧日。既然身為父母的你,很關注孩子的學業成績,但除了嚴格的管教或寄望神明而攜子帶供品去參拜文昌帝君孔子之外,您是否注意到相關的風水禁忌問題?下面談談提高孩子學業的方式,以及影響孩子課業的因素有哪些。

首先要找出孩子的風水文昌位

孩子的風水文昌位是提高學業運勢關鍵。

風水文昌位對孩子來說有著重要的影響,如果流年不利,孩子的常在學習位置有凶星飛過,則會嚴重的降低孩子的學業運勢。

調整孩子書房內的擺放

盡量把書房或書桌設在文昌位,然後調整孩子書房內的擺放。

書桌根據孩子的命理喜用神來選擇材質,以及臥室內的顏色都應該按此選擇。

孩子的座椅背後應該要有靠山,比如說牆,或者屏風等。切忌背對著門。書桌上擺放要整齊,不能雜亂,容易影響到情緒和學習的興致。

孩子臥室的注意事項

孩子臥室應盡量避免雜亂的東西擺放。同書房一樣,根據孩子的命理喜用神來設計其臥室的顏色及用品。

有一些家庭,為了方便孩子,經常會把電腦、電視擺放在孩子的臥室中。但這兩個物件恰恰好是不適合擺放在孩子臥室中的,一來這些電器的輻射較大,二來容易導致孩子養出了三心二意的態度,或耽溺在電腦或電視而無法自拔的狀態。

因此,父母應當針對孩子的命理資訊來調整風水。孩子的命理資訊和其學業風水有著密切的關係,最好是結合在一起調整,才能使得效果顯著。並且能夠從中找到一些根本所在,資訊越多,能夠顯示另一面的特性也多,從而能夠更好的幫助孩子提升學業運勢。

影響孩子的風水因素

少年時期頭腦聰明,模仿力強,學什麼都很快,但是有一部分孩子學習成績並不是很理想,其中原因除了個人命運影響外,和自家的居住環境風水也有一定的影響。接著,繼續談談哪些風水問題會影響孩子的學習,希望各位家長能多多留心。

一、鏡子

鏡子有反光、聚光、擴充套件空間增添能量之功效。若書房或孩子臥室有鏡子,孩子身上的靈氣很容易被鏡子所吸走,沒有了靈慧,腦子就顯的愚笨,記憶功能下降,學習成績自然上不去。

二、電器

家用電器雖然是家中必不可少的東西,但孩子書房臥室盡量不要有電腦、遊戲機、手機等眾多電子電器。先不說這些電子產品所產生的輻射對大腦的影響,關鍵是有它們的存在孩子會變得貪玩,不愛學習。在最有利於學習的階段貪玩,時間都白白的浪費掉了,這樣的話又怎能考出好成績呢!

三、飾品玩具

飾品玩具是孩子最好的玩伴,不同的玩具能給孩子帶來不同的樂趣,能拓寬孩子的思維,開發孩子的智力等。但如果玩具出現在學習的環境中,反而導致孩子在學習時分心,從而影響學習。奇形怪異的玩具,寓意低俗的玩具,也盡量別放在臥室中,以免影響孩子的睡眠質量,導致孩子多夢、驚恐、注意力不集中等。

四、書桌的擺放

許多家長喜歡把書桌擺放在窗戶旁邊,為的是保持光線充足和利用窗臺的實用空間,殊不知這種開闊視野的光線很容易造成眼睛疲勞。窗外的景象更容易分散孩子的用心學習,如果窗戶沒有安裝防盜網,孩子的安全問題也得不到保障,若安裝了安全網風水則變成了有志難伸的囚籠煞。

五、牆壁風水

有些孩子的房間牆壁上貼滿了各種人物畫像或學習圖片等,貼上的這些影像都會作用居家風水的好壞,尤其是貼上的位置不符合自身命運的情況下,破壞風水的力量會更強。見過一個朋友把孩子的獎狀貼在了西面牆上,西方又是孩子命中的忌神方位,自從獎狀貼在了那裡後,孩子考試再也沒拿過名次。

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有用的棟樑之才,然而不利風水的學習環境會摧毀掉孩子聰慧的靈感,這點家長們千萬要引起注意。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