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中國湖泊中的4隻神秘生物(圖)

發表:2022-02-18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6/p3097032a905223567.jpg
悠遊於湖畔中的神祕生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隨著時間的發展,人類的社會結構都在不斷的改變,順應著文明的需求發展出不同的都市結構,人類的資源都取自於大自然,同時也身處在大自然的擁抱中,即使許多人居住在由冰冷的鋼筋水泥建造而成的高樓大廈中,但歸於對自然的喜愛開始建造出許多的人造公園,而除了屬於人工建成的之外,許多的公園或是觀光景點及農業地區都是與大自然共存共榮的,當中不免有許多的池塘、湖泊,各地都有許多的傳說、禁忌、精怪等傳聞存在,中國從古至今累積了許多神話傳說,自然也累積了數不勝數的湖怪傳說。

神農架長潭水怪

傳說牠出沒在中國湖北省神農架林區的新華鄉石屋頭村和貓兒觀村之間,在每年的六月到八月間,這個不明生物偶爾會被目擊到浮出水面,從口中噴射出

十幾公尺高的水柱後散發一陣青煙,隨後通常會快速的下起大雨,前後至少有二十起的目擊事件,不約而同的都說是一種大型水生生物。

1985年的7月,石屋頭村的書記田世海經過此處,發現了水面產生劇烈的波紋,在水中出現數個巨大的「癩頭」向上方噴出高聳的水柱。1986年的8月,當地的村民張兆光經過此處時也遭遇相同的生物。

鏡泊湖水怪

在中國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的鏡泊湖出現的神祕生物

一開始是1979年,目擊者葛永江在湖畔的對岸看見一隻身長兩到三公尺的生物在湖中游動。在2000年的一天傍晚,目擊者劉榮江發現一隻七到八公尺的生物浮出水面。最後在2006年的7月5日,同時有六名目擊者在岸邊四十公尺處發現有隻長達二十公尺的生物在湖中游動,當中有一名目擊者把畫面用攝影機錄下來。

洪湖龍潭水怪

中國湖北省洪湖市龍口鎮雙潭村龍潭中的神祕生物,一共有三次的目擊記錄。

1988年6月的晚上12點被一位民眾看到有個生物在水中由南往北的移動,過了幾分鐘後便消失在深邃的水中。

1989年4月有湖北省水生物研究所進行實地考察,結束後認為不存在不明生物。

1998年8月有一對夫妻在潭邊看見一個長達四公尺的黑色生物在湖中。

2001年4月29日的晚上10點被五百名目擊者看見,整個過程長達十五分鐘。2001年5月26日有支考察隊下水調查後,無功而返。雖然村民有過試圖捕捉的行動,但目前從未有成功的報導出現。

銅山湖水怪

出沒於中國河南駐馬店銅山湖,又被稱為泌陽龍的神秘生物,首次在1980年時有目擊記錄,從此以後就時常被民眾目擊。1980年9月的晚上,有艘船隻遭遇一隻身長四到五公尺的生物,形容外型身如蛇、頭大如牛首、有兩角與爪,具有灰色的鱗片,是首次的銅山湖水怪目擊事件。1992年8月9日有多名釣客看見體型龐大、具有利爪的水怪。

1995年8月5日被數名政府幹部在泌陽考察學習時近距離目擊,敘述水中有隻黑色的生物在船隻附近遊動。

2001年5月3日超過百名的目擊者看見黑色的生物在湖中出沒長達十分鐘。

2007年5月29日又有多名目擊者看見,其中一名目測其身長可能超過一百公尺。

責任編輯:水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