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出血住院 女友PO合影吐心聲(圖)

發表:2022-02-14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納豆1月底時因腦出血緊急住院,至今仍在醫院休養,女友依依特意選在情人節這天(2月14日)在臉書PO出兩人在病床旁牽手照片,向粉絲報平安。
藝人納豆1月底時因腦出血緊急住院,至今仍在醫院休養,女友依依特意選在情人節這天(2月14日)在臉書PO出兩人在病床旁牽手照片,向粉絲報平安。(圖片來源:facebook.com/sherry11ee截圖)

藝人納豆1月底時因腦出血緊急住院,至今仍在醫院休養,女友依依特意選在情人節這天(2月14日)在臉書PO出兩人在病床旁牽手照片,表示納豆已撐過最難熬的時間,會盡快努力恢復成大家熟悉的「活力豆」。

41歲的納豆(林郁智)1月24日因身體不適就醫,檢查發現腦出血症狀,並緊急住院開刀,手術後持續留在醫院中休養。據悉,納豆的女友依依從事發當天就一直陪伴他的身邊,特別選在情人節這天於臉書發文,並PO出兩人的牽手合照,除了對大家的關心表示感謝之餘,也透露最新的病況。

依依表示:「豆很辛苦的撐過了最難熬的時間,他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希望,所以我也會加油,除了繼續陪著你走完這條路之外,我會當一個不讓你擔心女朋友。」

依依也透露說,儘管納豆暫時無法與大家見面,也暫時無法回到屬於他的舞台,不過她會陪著納豆,用最快的時間,恢復成大家都熟悉的「活力豆」。

納豆的經紀人先前也多次對外表示,納豆在手術完第一天就已恢復意識,每天狀況都有好轉,只是醫生有囑咐要多休養,因此暫時還不能與外界聯繫,並沒有外傳昏迷不醒的情況,只是醫生有囑咐他手術後需要多休養,因此暫時還不能與外界聯繫,「家人對他恢復的情況也很樂觀,這段時間請再給豆哥一些恢復和休養的空間」。

納豆經紀人也代表納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還有工作夥伴們的體諒,原本接下來納豆還有些工作安排,不過醫生建議他多休息、不要急著上工,避免太操勞導致休養不足,因此已向各單位告假到5月,讓納豆好好休息,「未來納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他去做,等他準備好了,請大家再給予他鼓勵與支持!」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